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言猶在耳造句

1、言猶在耳,豈料回鄉路途漫長,這一路行來,已有不少人橫豎倒下,或倒成一團有些人形體雖然還沒倒下,內心卻已傾向世俗。

2、物換星移,時過境遷,言猶在耳。

3、更何況言猶在耳,小泉就接二連三地跑到供奉著侵華戰犯亡靈的靖國神社去頂禮膜拜,將「衷心的道歉」拋到九霄雲外,怎能讓中國人民相信其反省和道歉的誠意呢?

4、廣州市長林樹森幾個月前對新加坡的微詞言猶在耳。

5、姜昆言猶在耳,這個節目卻在昨日的終審之後被宣布淘汰。

6、一邊是不斷創出新低的股票和基金,而巴菲特兩周前吹響的號角,言猶在耳。

7、言猶在耳,昨天,章子怡在坎城對此進行了反駁,說:「我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話。」

8、言猶在耳,彼此已經開始立即收縮。

9、評價言猶在耳,相關土地環節的調控效果已經體現出來。

10、市場的呼聲言猶在耳,()監管層的回應接踵而至。

11、言猶在耳,忠豈忘心。

12、然而,行文至此,有兩句前人說過的話,卻禁不住言猶在耳,揮之不去。

13、您的教誨我至今仍受益良多,言猶在耳,深深影響了我,您是我最敬愛的老師,在教師節的今天遙寄我的祝福,祝您平安快樂。

14、老師的責備言猶在耳,你竟然立即再犯。

15、輪到我家裝修,同事教訓言猶在耳,我和老公便開始日日「火星撞地球」,各不相讓。

16、在外交方面,激進盲動給中國帶來的災難余痛猶存,韜光養晦的告誡言猶在耳。

17、在酒吧里,好像是做完一筆路橋機械的生意後的閒聊聚會,朱生一句「富貴如浮雲」,言猶在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