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無理取鬧造句

1、為了這最後一個月的日子好過點,我還是答應了她這近乎無理取鬧的要求。

2、他是個無理取鬧的人,所以沒人想要跟他說話。

3、他先動手打人,卻惡人先告狀,真是無理取鬧。

4、大意是,如果我們給他與隊友同樣的待遇,他就要無理取鬧了,我猜他在那也一樣。

5、你有話待會兒再說,別在客人面前無理取鬧。

6、我希望你能講點道理,但你要是想無理取鬧,我就去報警。

7、他無理取鬧地拿著麥克風大吼大叫。

8、這裡是公共場所,你別在這裡無理取鬧。

9、他提出的要求非常合理,並不是無理取鬧。

10、我可不是來這裡無理取鬧,瞧瞧你們,提速到60英里得要多久?3年半?

11、同樣,在生活中,如果我們也無理取鬧抱怨太多的話,()上帝就會讓我們經歷許多麻煩,直到我們閉上嘴巴為止師父笑。

12、如果你太寵小孩,他就會變得任性,無理取鬧。

13、“女人就會無理取鬧”,是一種充滿歧視的觀念。

14、小孩子無理取鬧地大吵大叫,讓父親十分不高興。

15、充滿教學熱誠的三輪元老師(小澤征悅飾)來到一所鄉村國小,頑劣的學生、古板的學校政策和無理取鬧的家長,令他非常頭痛。

16、我們都受過高等教育,請你別再無理取鬧,自取其辱了!

17、許多飯店服務人員必須報警來解客人的無理取鬧。

18、我不是那種無理取鬧的女人,也不願意去干涉和影響老公的什麼事情,但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跟著老公,一步都不想和他分開。

19、除此之外,從她的作為上他可以看到,有一些婦女,尤其是母親,她們一作出主張,非如願以償,決不休止,否則,她們就準備每時每刻追隨不捨,剌剌不休,甚至於相罵相鬥,無理取鬧,她就是這類的女人。

20、認為投訴屬無理取鬧,如投訴人已連續不斷就其他投訴向公署投訴同一方或不同各方,除非似屬有合理理由作出所有或大部分投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