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借題發揮造句

1、性工作者「同我們一樣上網」或許不應成為新聞,媒體何時才能停止借題發揮?

2、我並不是因為你說到彬格萊先生就借題發揮。

3、如果今冬出現局部雪災,借題發揮的炒作必會接二連三地出現,好戲多多。

4、儘管是借題發揮,而且是借錯了題,我對王芸生的手法,依然是佩服的。

5、我知道他對我一直有成見,今天的事情不過是他借題發揮的表現罷了。

6、我不明確你為什麼要這樣借題發揮。

7、失去資格的總統候選人會借題發揮,認為他們被騙了。

8、經理希望大家開會時,一定要就事論事,不要找到機會就借題發揮。

9、原本是件小事,想不到他借題發揮,弄得全公司雞犬不寧。

10、在英國最近暴亂期間,英國政府對社交網路的使用進行了批評,現在中國官員就幸災樂禍地借題發揮。

11、他總是喜歡借題發揮,述說一些陳年舊帳。

12、古代有些詠史詩,喜用借題發揮的手法,多半在借古諷今。

13、這些數據將會給那些正在想以此借題發揮的人提供了大量的證據,但是也給地方政府敲了警鐘,因為它們正在盡力向新居民提供本應是給當地居民的現金補助。

14、他說的這些觀點,根本與今天討論的主題無關,純粹是借題發揮而已。

15、標普作出反擊,稱歐巴馬政府在一個技術問題上借題發揮,而無視導致此次降級的政治程式失靈這一全局性的問題。

16、以上所有這些話,其實不過是借題發揮,()畢竟,我們的圖書行業,我們的讀者,離國際化還很有距離。

17、美國人措辭直來直去,不喜好借題發揮,答覆普通很明白直接。

18、平常姊姊是不會為了這種小事發這麼大火的,她只是心情不好,借題發揮而已。

19、因為我曾得罪過他,他就在朋友面前借題發揮,澈底颳了我一頓。

20、我不清楚你為什麼要這樣借題發揮。

21、民主黨綜合利用了這些事件並借題發揮,聲稱共和黨已經向女性「發起了戰爭」。

22、讓我們抵制重走老路的引誘,防止重新回到令美國政治長期深受毒害的黨派紛爭、借題發揮、不成熟的表示。

23、我只是不想讓他們有借題發揮的機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