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烏合之眾造句

1、其次是團隊工作的程式:團隊作為整體而不是烏合之眾在運做時所採用的機制。

2、於是它專心地躲在郊外的一個俱樂部里擦拭浴盆,逃避烏合之眾們的打擾。

3、香港電影就是這麼摸出來的,就是靠這樣的一班人,你可以說是烏合之眾,但始終也能把八十年代的影壇成形。

4、他們會不屑一顧地說:瞧湯姆索亞那幫烏合之眾,全是些低賤的人。

5、法國的烏合之眾在逃跑過程中不斷加快逃跑速度,為了能逃到目的地而竭盡了全部力量。

6、那場沒有任何目的沒有領袖只是一群烏合之眾和一個隱士彼得的自西而東的民族運動,對我們來說,依舊是不可理解的。

7、免費教育的時代終結了,一所曾經有如此獨特辦學取向的大學從此成了美國低端教育的烏合之眾。

8、一群沒有組織的烏合之眾,是成不了大事的。

9、同僚個個是找不到體面工作的烏合之眾,不討好的形像如過街老鼠,但畢素卻在這兒找到愛情與手足情。

10、腳底下的小市鎮裡,一幢幢白堊堊的房屋紅彤彤的頂蓋大教堂和橋樑橋樑兩側川流不息的俄國軍隊的烏合之眾,都已盡收眼底。

11、這幫烏合之眾,只是仗著人多欺負弱小,()沒什麼好怕的。

12、這支抗議隊伍是臨時湊成的烏合之眾,一聽到警察來了,就嚇得四處逃竄。

13、倉促成軍的烏合之眾,怎麼可能贏得了訓練有素的籃球校隊。

14、看他們來勢洶洶,聲勢浩大,沒想到只是一群烏合之眾,三兩下就被打跑了。

15、當然,但我更喜歡聽唱片。我不能忍受那幫粗魯的烏合之眾。

16、請為她的閃光烏合之眾陰謀的完整的披露在未來回來。

17、遊戲進行到這一點,你需要真正開始注意戰鬥編隊戰術的使用了,一定不要讓你的大軍被側翼包圍或象烏合之眾般的聚成一群,這樣會很容易遭到射擊。

18、別看我們只是臨時組成的烏合之眾,隊員可都是一時之選,想贏就得拿出實力。

19、該死的駑馬嚇驚了,那條老雜種狗宛如該死的地獄一般追在馬車後邊。烏合之眾大叫大笑,那老馬口鐵罐頭沿街咯嗒咯嗒滾去。

20、合唱團的成員原本是烏合之眾,經過一星期的集訓,已能完美地演唱指定歌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