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揠苗助長造句

1、我們不想揠苗助長,當然我沒有說我不喜歡他們,也沒有說我不信任他們。

2、對這樣的一顆種子,我們根本就不必大費周章,花費心力去做任何揠苗助長的事。

3、即便是你親生的孩子,你也千萬別揠苗助長,更別窮瞎操這個心吧!

4、你不顧孩子資質,硬要孩子變成資優生,小心揠苗助長,適得其反。

5、我們不想揠苗助長,當然我沒有說我不喜歡他們,也沒有說我不信任他們。

6、一個好的園丁不會揠苗助長,而會耐心等待,因此我們必須有耐心。

7、然而在教育部宣布幼稚園不得教授美語等一連串的禁令復,不禁令人反思,幼兒階段教授美語到底是向下紮根或是揠苗助長?

8、治理國家的難處,其中除了揠苗助長的錯誤外,()最大的盲點就在於管理者的私心。

9、別相信這些速成班,他們用的都是揠苗助長式的教育方式。

10、對學生的教育既不能揠苗助長,也不能放任自流。

11、父母教育子女難免求好心切,但不可揠苗助長,以免收到反效果。

12、現在許多家長恨鐵不成鋼,不惜揠苗助長,結果受苦的是孩子。

13、你一下子給花施這麼多肥,小心揠苗助長,適得其反。

14、做事宜按部就班,循序漸進,揠苗助長,反而容易失敗。

15、學習須漸進有功,一味跳級求深,無異於揠苗助長。

16、這當中,有的地區和部門,甚至還出現過揠苗助長的現象。

17、練習技藝總須循序漸進,貪求速效,往往揠苗助長罷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