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由分說造句

1、美術館的人突然出現,他們說這張畫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傑作,不由分說從女孩手中奪走畫像送去了美術館。

2、我們都是附近安分守己的居民,幾天以前,大法王突然出現了,不由分說的就把我們拘禁在這裡。

3、現在,還不等學者們七嘴八舌議論一番,財政部就不由分說地予以明確,公開表示「已成定局」。

4、電子技術使一個又一個色彩繽紛的電視畫面不由分說地呈現在你面前,像電影中的特寫鏡頭,把一個細微的細節極大限度地放大在你面前,充斥你的視野,由不得你選擇,有一種強迫性。

5、老國王鬼魂不由分說地要哈姆雷特承擔復仇的任務,哈姆雷特在外力的突入下不由己地把重新整好時代當作了屬己的責任。

6、男孩瞪大眼睛,又驚又喜,高興得撲到我身邊,不由分說地就摘下我的帽子往窗外遠遠地扔去。

7、相反,異常的逼真引致的敬畏迫使他們不由分說地接受了攝影機鏡頭的種種特殊處理。

8、見兩個眼冒邪光的男人朝她走過去,一向木訥的林洪一機靈,幾步跨過去,不由分說就坐到了女孩旁邊。

9、阿泰在動物園發明海豚死死地夾著球,不由分說給了海豚一拳。

10、當他不想讓你說話的時候,他會不由分說用他的嘴堵住你的嘴。

11、我知道她會恨吉姆逃跑,很可能會不由分說地把他賣到河下游的紐奧良去。

12、老師走到後排座位,叫一名男生站起來,不由分說上手就給那名男生一個嘴巴,同學們見狀都愣住了,誰也不敢出聲。

13、會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某些群體在這個事件之中最大限度地獲益,而這個事件的所有代價卻不由分說地傾倒在另一些群體頭上?

14、我還能不能做一次孩子,不由分說,我是又做了一回這樣哭鼻子的孩子,還是一直都是這個孩子。

15、我不由分說,我硬把蛋糕塞進她嘴裡。

16、所有這一切,都將中國電視台不由分說地推向了市場,推向了風險與機遇並存的市場,由此引發了中國電視界對於收視率的強烈關注。

17、我們全都不由分說地卷進了一場宏大的實驗。

18、對此,社會各界翹首以待,不由分說地認為死刑案件的上述弊病將得到全面治癒。

19、可是人們不由分說,還是狠狠地打了他一頓,還用馬刀把所有的布袋都砍破了,把車子也劈掉了。

20、各種音樂體裁不由分說地走進我們的聽覺世界。

21、但是,如果想充分獲得白藜蘆醇的好處,須每天喝大約100杯紅酒,不由分說這對健康一定會造成負面影響!

22、我們反對將一切日常生活媒體化,進而廣告化,我們反對不由分說的入侵。

23、湯姆-布坎農不由分說就把一隻緊張的胳臂插在我的胳臂下面,把我從屋子裡推出去,仿佛他是在把一個棋子推到棋盤上另一格去似的。

24、一個保全拉住那男人的胳膊,不由分說地將他趕了出去。

25、特務們破門而入,不由分說,將他抓走了。

26、所以,當鄭重與梁曉霞路遇千羽,他不由分說地按住梁的頭。

27、然而,奧爾特加所強調的是,這些是占這個社會絕大多數的大眾人的一個普遍的傾向,而且,這個大眾人已經不由分說地在採取行動,在藉助各種物質力量,把這一傾向強加給整個社會。

28、小明回家晚了,爸爸不由分說,打了小明一頓。

29、她將我一把拖到洗臉架前,不由分說往我臉上、手上擦了肥皂,抹上水,用一塊粗糙的毛巾一揩,雖然重手重腳,()倒也乾脆爽快。

30、金微心中冰冷,血液都快凝固了,FrancoBao拉著她的手,不由分說地向樓上走,她被動地跟著她,想不去也不行。

31、來開門的那個人一定以為我是個瘋子,因為我不由分說衝到馬廄里。

32、攝影機像一個魔術師,不被人察覺,一個鏡頭流到另一個鏡頭,一個場面流到另一個場面,不由分說地帶著觀眾隨著放映膠片運轉。

33、圖書館的商品不由分說是指信息產品。

34、剛說完這話裡面就衝出來幾個人,不由分說把我拉到工地裡面,關上門對我拳打腳踢。

35、李不俗還要爭辯,那人不由分說,便將三人一齊推了下去。

36、那些人不由分說,讓人找來司機,將這幾個睡眼朦朧的人塞進了汽車向山區進發。

37、他們不由分說地將歷史、政治、經濟、文化、宗教糅合在一起,似乎他們已經掌握了命運的水晶球。

38、他對合眾國際社說:「在一些抗衰老門診,生長激素被不由分說的套用於未經核准的沒有任何證據顯示病人會因此獲益的病症。」

39、那幫人哪裡管許多閒話,不由分說,一路推推摻摻把劉景升推進了府堂。

40、假如不對各方行為人主觀要件進行規制,將破產臨界期內的個別清償行為不由分說地一律準予撤銷,對受清償人而言,顯然有失公允。

41、出版體制改革不由分說地影響著印企體制定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