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堪入目造句

1、因此,一旦用社會自我完全取代人在自然面前的自我,自然世界被破壞得不堪入目就成為必然。

2、還有將他人頭像移花接木到裸體照片上,成為不堪入目的假鏡頭。

3、又如迫使婦女目睹不堪入目的畫面或情景等,由於這些行為不是直接對肉體造成傷害,似乎與暴力的概念難以聯繫在一起。

4、此外,文學出版社還有能力肩負以優代劣的任務,那就是,一發現一部值得翻譯的作品被譯得不堪入目,除及時撰文予以嚴厲批評外,文學社有義務也有能力馬上組織勝任者重譯出版。

5、人的生命怎麼是這樣脆弱卑微的東西,一下就被毀滅成一團不堪入目的血肉?

6、而二十世紀中國知識分子的整體表現無疑真的是不堪入目。

7、書中不僅大量介紹了性用品和藥物,語言極具挑逗性,而且附帶一些不堪入目的圖片。

8、對面目可疑的賈蘭坡,夜晚的神秘死亡卻只能讓人聯想到一些不堪入目的醜聞上去。

9、但是,公眾眼中的警察形象還是不盡人意,有的甚至不堪入目。

10、政治人物的言行已到了不堪入目的地步,民主選舉成了不擇手段爭奪權力的工具。

11、陝西的水利,景況更不堪入目。

12、這些不堪入目的淫穢書籍;早就應該取締了。

13、一些貧困的生態重要地區和生態脆弱地區的領導常常會為不能引進具有污染嚴重的夕陽產業項目而深感苦惱,()甚至十分佩服那些能夠把經濟成長率提高而把生態環境弄得不堪入目的同僚。

14、但由於審美水平的低下,經常出現一些不堪入目的奇裝異發。

15、由此,很多上市公司母公司利潤表不堪入目,利潤指標出現巨額赤字,有些還殃及未分配利潤形成負數。

16、雖然選了這根最好的顯象管以後電視節目可能還是乏味得不堪入目,可是如果電視台製作播放的節目已經很好,可是顯象管質量低劣,那不還是欣賞不到精采紛呈的電視節目?

17、前一時期;市場上出現了一批黃色書畫;簡直不堪入目。

18、嘉道以降,則每況愈下,其末流所繪刻者,人物面目猙獰,手如雞爪,衣冠粗疏,庶幾令人不堪入目。

19、筆者近三年經歷了四位大學生自殺,情景悲傷,不堪入目,很有必要與同行共同探討,究其原因,制訂措施,共同干預。

20、把自己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卻把垃圾倒在家門之外就不再進行相關處理,弄得到處都是臭氣衝天,不堪入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