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名不副實造句

1、外頭招牌寫的是「科技公司」,裡面賣的卻是運動器材,真是一家掛羊頭賣狗肉,名不副實的商店。

2、我們必須打得像一支最饑渴的球隊,而不是口上說說卻名不副實。

3、那對名不副實的夫妻如果沒有考慮他們的小孩就離婚了。

4、儘管如此,我們還被標榜為名不副實的飲食之國。

5、將ZFS稱為檔案系統有點名不副實,因為它在傳統意義上不僅僅是個檔案系統。

6、這項商品號稱效果神奇,但使用起來卻和其他同類型產品差異不大,有點名不副實。

7、如果您覺得有哪座名不副實,請務必在評論中告知。

8、這家廠商的產品說是經久耐用,還沒半年就發生故障。

9、巴西隊的現狀讓盧拉同志很是驚詫和失望,他覺得好多所謂球猩是名不副實呀,是相當應該檢討一下呀。

10、他是個表里不一、名不副實的人,你可別太相信他!

11、英國著名的極地科學家們說,泰晤士報的世界地圖冊名不副實,並肯定地說,由於氣候變化,泰晤士報必須重新繪製其格陵蘭島的地圖。

12、他是個名不副實的教授。

13、家電用品廠牌很多,消費者購買時應精挑細選,以免被名不副實的仿冒品所騙。

14、他難於共事的名聲是名不副實的。

15、而中亞地區則實際名不副實,他並非在亞洲中心,而是在東亞的邊緣,地理上政治上均是如此。

16、最近有些商店統稱「跳樓大拍賣」,可是裡面商品的售價卻不見得比平時便宜,完全名不副實。

17、他取名「師聖」,可是所有行為品德卻與聖人大相逕庭,可謂名不副實,令人不齒。

18、負責處理這事的機構是成立起來了,但仍名不副實。

19、即便第一個「失去的十年」名副其實,冷靜地看待過去的十多年日本的經濟表現,「第二個失去的十年」則是一個名不副實的說法。

20、但是,蘇格蘭極地研究所的科學家說,這些數字名不副實;()格陵蘭島的冰並沒有縮收這麼多。

21、我懷疑,現在,許多觀眾已經開始為這個節目擔心。雖然,曾經有幾次我也被節目感動得流淚,但我還是感覺它名不副實,對不起「溫弗瑞」這個名字。

22、這裡號稱「綠鄉」,卻受到濫墾濫伐,早已經名不副實了。

23、他們不會給別人名不副實的權威,讓別人凌駕於他們之上。

24、她的職責是監督那些過分成功的人,尤其當他們的成功名不副實、甚至是通過非法途逕取得的時候。

25、這些誇大的廣告名不副實,根本是在欺騙消費者。

26、但這一名聲可能有點名不副實,至少在近年來,信心至少是與股市一樣具有前瞻性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