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科學的好詞好句

1、科學是一切生活的基礎,如同一把鑰匙,為我們開闢前進的道路。

2、科學是綺麗漂亮的美景,讓人流連忘返。

3、科學是使人的精神變得勇敢的最好途徑。

4、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艱險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

5、科學的永恆性就在於堅持不懈地尋求之中,科學就其容量而言,是不枯竭的,就其目標而言,是永遠不可企及的。

6、不要因為長期埋頭科學而失去對生活、對美、對詩意的感受能力。

7、困難只能嚇倒懦夫懶漢,而勝利永遠屬於敢於攀登科學高峰的人。

8、科學是講求實際的。科學是老老實實的學問,來不得半點虛假,需要付出艱巨的勞動。

9、要學會做科學中的粗活。要研究事實,對比事實,積聚事實。

10、科學就是創造未來的金鑰匙。

11、你們在想要攀登到科學頂峰之前,務必把科學的初步知識研究透徹。還沒有充分領會前面的東西時,就決不要動手搞往後的事情。

12、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

13、科學賜予人類最大的禮物是什麼呢?是使人類相信真理的力量。

14、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

15、在歷史上,任何科學上的重大發明創造,都是由於發明者充分發揮了這種獨創精神。

16、一絲不苟 萬無一失 實事求是 刻苦鑽研 孜孜不倦 百鍊成鋼 發憤圖強 堅持不懈 迎難而上

17、科學總是革命的、非正統的;這是它的本性;只有科學在睡大覺時才不如此。

18、精益求精 廢寢忘食 持之以恆 有始有終 尋根問底 一絲不苟 勤學苦練 孜孜不倦 堅持不懈

19、科學是到處為家的--不過在任何不播種的地方,是決不會得到豐收的。()

20、科學固然沒有國界,但是科學家應該把所有的力量,獻給他的祖國。

21、在科學工作中,不願意越過事實前進一步的人,很少能理解事實。

24、科學的敵人並不比朋友少。

25、學而不厭 不恥下問 鍥而不捨 追根求源 一清二白 大義滅親 大公無私 一絲不苟 精益求精

26、科學就是醫治愚昧的一種良藥。

27、科學是開啟智慧的鑰匙,引領你走向知識的殿堂。

28、科學要求一切人不是別有用心而心甘情願地獻出一切,以便領受冷靜的知識的沉甸甸的十字勳章這個獎賞。

29、科學是人類的共同財富,而真正科學家的任務就是豐富這個全人類都能受益的知識寶庫。

30、科學是沒有國界的,因為它是屬於全人類的財富,是照亮世界的火把;但學者屬於祖國。

31、一個科學家應該考慮到後世的評論,不必考慮當時的辱罵或稱讚。

32、科學就是生產力的父親

33、科學始終是不公道的。如果它不提出十個問題,也就永遠不能解決一個問題。

34、科學就是戰勝一切困難的武器。

35、科學成就就是由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唯有長時期的積聚才能由點滴匯成大海。

36、想喝水時,仿佛能喝下整個海洋似的——這是信仰;等到真的喝起來,一共也只能喝兩杯罷了——這是科學。

37、科學就是開拓者手中的拐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