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激勵人的句子

1、不怕,不悔(雖然只有四個字,但常看常新)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不問收穫,只問耕耘。(如同種樹,先有根莖,再有枝葉,爾後花實,好好勞動,不要想太多,那樣只會使人膽小、懶惰,因為不實踐,甚至不接觸社會,難道你是野人?不要心平氣和,不要容你自己昏睡!趁你還年輕,強壯、靈活,要永不疲倦地做好事。——契訶夫財富是一時的朋友,而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榮譽是一時的榮耀,做人才是永久的根本;學歷是一時的知識,學習才是永久的智慧!

2、給自己找茬是診斷,給自己找事是磨練,給自己剖析是知己,給自己嘲笑是激勵!

3、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4、春天不播種,夏天就不會生長,秋天就不能收割,冬天就不能品嘗。——海德都是路邊樹上的山果是酸的,其實是我們不懂得如何攀緣才能摘到山果;都說金錢不能買到快樂,其實是我們不知道從哪裡能買到快樂;都說夢想難以化為現實,其實是我們不明白怎樣奮鬥才能夢想成真都說人生道路是九彎十八曲,其實是我們不懂得選擇。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5、「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

6、成功的名字叫奮鬥,創新的名字叫探索,上進的名字就攀登,勇敢的名字叫攀登,勤奮的名字叫耕耘,謙虛的名字叫傾聽,幸福的名字叫滿足。

7、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8、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9、獲得的成功越大,就越令人高興。(野心是使人勤奮的原因,節制使人枯萎)

10、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吳玉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