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猶太人的十種經商思想

猶太人的十種經商思想

1、商場如戰場,最需要智慧。

具有豐富的閱歷,廣博的專業知識一點一滴的積累。運用數字的魅力,不可輕信任何人,堅信2-8的法則。

2、磨鍊自己,就是成就自己。

善於在失敗中吸取教訓,保持求勝的意志和信心。不要放過最後一次機會,逆境中把起點推向更高。

3、掌握有效溝通技巧。

耐心傾聽對方的表達,時刻向外界推銷自己。學會讚美對方的優點,不讓仇恨的怒火燒己。

4、善於和競爭對手比巧智。

見小利不動,見小患不避。創名牌產品高價出售。敢於爭奪和開闢市場,在朋友身上找財路。

5、有人緣就有財源。

微笑能給人好印象,大膽喊出對方的名字。處世說話要幽默,控制好爭強好鬥的惡習。

6、經商必須要守住底線。

信守契約,遵守規則,執行法律。(名人名言  )次次保持警惕。合理避稅,只要能賺錢做哪國公民都行。

7、學會把時機貨幣化。

機遇不同情弱者,用智慧創造機會和財富。果斷決策抓住機遇,要有強烈的投機意識。

8、盤活套現,滾雪球。

支出絕不可超過收入,氣定神閒,處變不驚。把握市場脈搏空手套,控制風險,創造財富。

9、掌握信息要:靈、變、準。

信息是敏感人的鑽石,對情報要高度敏感。信息越快越準、賺錢越快越多,創意致富。

10、強強合作、資源組合。

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強強合作、實現共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