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勸酒詞

1、寧可胃上爛個洞,不叫感情裂條縫。

2、男人不喝酒,枉在世上走只要心裡有,茶水也當酒酒是糧食精越喝越年輕東風吹,戰鼓雷,今天喝酒誰怕誰!

3、感情深不深? 深! 那就不怕打吊針!

4、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舉杯問小姐,我該喝多少?---小姐說了算少小離家老大回,這杯我請小姐陪。---與在座小姐對飲一杯跟著感覺走,這次我喝酒。---咳,沒辦法,喝了吧來時夫人有交代,少喝酒來多吃菜。

5、客人喝酒就得醉,要不主人多慚愧主人舉杯對在座的說道:“女人大點口,男人全進去。”

6、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市場經濟搞競爭,快將美酒喝一盅。

7、日出江花紅勝火,祝君生意更紅火。---請經商下海者喝一杯結識新朋友,不忘老朋友。---與新老朋友共乾一杯朝辭白帝彩雲間,半斤八兩隻等閒。---好酒量,喝一杯危難之處顯身手,妹妹(兄弟)替哥喝杯酒。

8、半斤不當酒,一斤扶牆走,斤半牆走我不走。

9、男人不喝酒活的象條狗,男人不抽菸活的象太監,女人不化妝白活在世上,男人不抽菸白活在人間。

10、會喝一兩的喝二兩, 這樣朋友夠豪爽!

11、會喝壹桶的喝壹缸, 酒廠廠長讓你當!

12、兩腿一站,喝了不算。

13、酒肉穿腸過,朋友心中留!

14、會喝二兩的喝五兩, 這樣同志該培養!

15、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感情厚,喝不夠;感情薄,喝不著;感情鐵,喝出血。

16、會喝半斤的喝壹斤, 這樣哥們最貼心!

17、一條大河波浪寬,端起這杯咱就乾。---自飲一杯東風吹,戰鼓擂,今天喝酒誰怕誰?

18、一兩二兩漱漱口,三兩四兩不算酒,五兩六兩扶牆走,七兩八兩還在吼。

19、商品經濟大流通,開放搞活喝兩盅。()

20、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大口喝若要人不知,除非你乾杯天藍藍,海藍藍,一杯一杯往下傳天上無雲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酒逢知己飲,詩向會人吟百川到東海,何時再乾杯,現在不喝酒,將來徒傷悲感情鐵不鐵? 鐵! 那就不怕胃出血!

21、輸了咱不喝,贏了咱倒賴,吃不完了兜回來。

22、要讓客人喝好,自家先要喝倒!

23、小快活,順牆摸;大快活,順地拖。

24、會喝壹斤的喝壹桶, 回頭提拔當副總!

25、萬水千山總是情,少喝一杯行不行?

26、出門在外老婆交代,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了站起來。

27、辣酒涮牙,啤酒當茶6個6啊!哥兩好啊!誰怕誰啊,烏龜怕鐵錘啊!

28、路見不平一聲吼,你不喝酒誰喝酒?---令打酒官司的人喝一杯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連乾三杯酒,你說苦不苦?

29、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30、酒壯英雄膽,不服老婆管酒量不高怕丟愁,自我約束不喝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