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酒桌上的祝酒詞

我很榮幸能夠參加今天的聚會,與各位領導這么近距離的交流機會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得。在座的各位領導,咱不說是日理萬機,也是朝九晚五地一心一意撲在工作上,我深感佩服的同時也心生感激,感激各位領導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關心我們的學習和工作,安排今天這樣一個難得的交流機會吧。晚輩在此以酒為敬,謝謝各位領導。

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

男人不喝酒,交不到好朋友。

酒壯英雄膽,不服老婆管,來,喝!

喝酒不喝白,感情上不來!

日出江花紅勝火,祝君生意更紅火!乾杯!

今生注定我是你的唯一,你是我的至愛,因為我們是知心愛人,讓勻攜手一起漫步人生路,一起慢慢變老!愛你此生永無悔!

最後,祝願各位愛情甜蜜,事業如意,乾杯!()

朋友是我們站在窗前欣賞冬日飄零的雪花時手中捧著的一盞熱茶,朋友是我們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時手裡撐著的一把雨傘;朋友是春日來臨時吹開我們心中冬的鬱悶的那一絲春風,朋友是收穫季節里我們陶醉在秋日私語中的那杯美酒……

來吧,朋友們!讓我們端起芬芳醉人的美酒,為XX先生祝福!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乾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