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鄉村愛情圓舞曲經典台詞

鄉村愛情圓舞曲,即鄉村愛情系列劇的第七部。鄉村愛情是那些在象牙山村里發生的大事小情,家長里短,在鄉村愛情圓舞曲中每個家庭又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大家一起看看鄉村愛情圓舞曲經典台詞:

1、我是真心同意抱的,要是能好咱們就生一個,要是治不好,咱們就抱養。

2、我們兩個四年了,媽,四年的感情沒有那麼不堅固,但是這一次,徹底把我整懵了。

3、我現在最大的要求呀,就是希望你們倆,早點生個孩子,也讓媽嘗嘗什麼叫當姥姥的滋味兒。

4、我想讓你陪我在場子裡走走,我已經決定把這個場子兌出去了。

5、得意葷的給他炒個雞蛋,雞蛋那是葷的嗎?雞蛋那,雞蛋不算葷的,那那還得咋葷呢?你要真有心呢,給我燉一個雞蛋它媽。

6、在爭好人好事理事會會長人選的時候
趙四:那你是說我沒他們優秀罷?
玉田他娘:不是老四,在我心裡,你就是世界上最優秀的男人。但你心眼兒沒他們多。
趙四:現在這磕嘮得挺硬啊,罵人都不帶髒字的。

7、長貴:好事做多了跟咳嗽有關麼?
小梁:不是有這麼句話麼,英雄氣短嘛!
長貴:人家是人窮志短,馬瘦毛長!

8、劉能媳婦:老四要是打你你也別還手。
劉能:他要是打我,我就回來打你。

9、老四:劉英,你爹就是一種特殊材料做成的人,他就是一個抗擊打型的人。他經得起千錘百鍊、風吹雨打,小來小去的事根本打不倒他。

10、得意葷的給他炒個雞蛋,雞蛋那是葷的嗎?雞蛋那,雞蛋不算葷的,那那還得咋葷呢?你要真有心呢,給我燉一個雞蛋它媽。

11、保全隊長宋曉峰:這是樓房,這是路,這是假山這是樹,保全宿舍後面還有個小倉庫。

12、劉能:哎呀我的大腳啊!這命啊!

13、小梁:是四叔吧?
趙四:我是五經。

14、廣坤媳婦:人家長貴那是救人,肺嗆水。你那是氣人,腦子進水。

15、趙四:給我燉個雞蛋他媽
劉能:不行,正在下蛋呢
趙四:那燉個雞蛋他爹
劉能:你想讓雞蛋他媽守寡啊太狠了吧
趙四:沒事,雞蛋他爹挺多的,少了一個他媽也不知道。

16、趙四:這事告訴你,你都容易興奮。
劉能:你罵人是不?我姓劉姓什麼奮呢?

  1. 國產凌凌漆經典台詞
  2. 愛情公寓3經典台詞
  3. 心術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