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愛情自有天意經典台詞

愛情自有天意經典台詞

1、雖然我生了兒身,但卻管不了兒心。

2、如果人之有意,愛情自有天意。

3、如果有一個人對你說:因為你,我戰勝死神,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意志,你是我的勇氣,你是我的心跳,你是我的生命,你是我的一切一切,一切…你會怎麼樣?

4、雖然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未來你是我的。

5、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把再見留給明天,讓我帶你穿越那無盡的黑夜。愛一個人無法表達的自我壓抑與痛苦,哪個場景哪個情節想了千百遍。

6、你我之間隔著百步,你向我邁過一步,於是我將走完剩下的九十九步!

7、我相信,愛會兌現所有的承諾,我相信,你就是我最好的選擇。

8、我永遠會像此刻一樣愛你保護你。

9、有些相遇是一種命中注定,主食與配料之間,人與人之間,只有而且僅有的那一味,互相刺激、互相信任、互相交融,不摻雜任何的雜質,才可以激發出最純粹的味道,最完美的味道。

10、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11、我已學會珍惜,再給我一次勇氣

12、無心的纏綿,只是一場悲劇,我們回不到從前,雖然你仍對我笑。

13、我使勁屏住呼吸,聽見微弱的我愛你。

14、沒有過不去的,只有回不去的。

15、站在街角,若我微笑,便是我想起了你。

16、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向寂寞的牢。

17、愛情,是比任何武器的傷害都來得大。

18、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19、其實等待與時間無關,它任意生長,我卻無能為力。

20、有時候很想找一個理由,自己狠狠的大哭一場

21、時光是一條渡,我終有笑靨如花面對你的那一天。

22、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23、紅顏再美也不是禍水,妖再妖嬈也抵不過妖精

24、時間從我們身上帶走很多東西,最後我們只剩下回憶

25、你偶爾打來的一個電話,依然可以撥動我的心跳

26、超群:我跟你說,你是我程超群的女朋友,以後你心裡只能有我一個人不能有第二個人,知道嗎?

27、糖糖:我本將心向超群,奈何超群戀小曦!

28、超群:糖糖你知道嗎,當我看到你偷偷的掉眼淚,我就覺得比世界末日還可怕,比人類浩劫還要讓我難以接受,所以以後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每一天都過的開開心心,讓你成為最最最幸福的公主讓我保護你,照顧你一輩子吧!

29、我竟然同時愛上了她們兩個人。(經典語錄

30、超群:你不用做這些不如,你做我的情人吧!我相信,愛會兌現所有的承諾,我相信,你就是我最好的選擇。

31、超群:不好意思我,借我女朋友用一下!

32、超群:你善良、真誠、可愛。我只有跟你一起的時候才能真正開心從今以後,你就是你,你不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

33、超群:在未來的日子裡,我都希望你能一直陪著我,你願意嗎?

34、你我之間隔著百步,你向我邁過一步,於是我將走完剩下的九十九步!

35、除了你的身邊,我哪裡也不想去。

36、超群:怎麼你真這麼喜歡這裡?
糖糖:是啊誰能拒絕這麼美的夜景啊!
超群:喜歡就送給你沒事的時候就來這裡看看夜景……
糖糖:I don't need anything,butyou、

37、糖糖:壞蛋壞蛋,你真是壞蛋。
超群:懶豬懶豬你死定了懶豬!小女僕,怎麼啦,哭啦?小女僕,稍安勿躁!

38、雖然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未來你是我的。

39、糖糖:你是我的superman!

40、我永遠會像此刻一樣愛你保護你。

41、糖糖小女僕:主人,你回來了!如果有一個人對你說:因為你,我戰勝死神,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意志,你是我的勇氣,你是我的心跳,你是我的生命,你是我的一切一切,一切……你會怎麼樣?

42、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把再見留給明天,讓我帶你穿越那無盡的黑夜。愛一個人無法表達的自我壓抑與痛苦,哪個場景哪個情節想了千百遍。

  1. 河東獅吼經典台詞
  2. 分手契約經典台詞
  3. 北京遇上西雅圖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