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白時說的話

1、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得了一種怪病,走路時想著你,吃飯時想著你,工作時想著你,看書時想著你,睡覺時也想著你,你說,我是不是喜歡上你了?

2、有愛在我們心裡放飛好久,有情在我們眼中蕩漾好久;忍受了一世的心碎,換來你百世風雨的相陪!

3、我的家很大很大,大到幾十號人一起來吃住都沒有問題;可我的心很小很小,擠到只能剛剛容納你一個人的位置……

4、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5、也許,愛情只是個泡泡,手指輕輕捺上,來不及驚詫,就消失在風中。但就算一秒鐘的愛情,也會在我心裡定格成永恆。請閉上眼睛,給我下一秒愛你的永恆。

6、當最後一片楓葉從樹上落下時,也是我的心飛向你的胸膛,去尋找那被放在心窩的溫暖,被關愛的幸福的時刻!突然發現,有你的這個冬天不太冷……

7、今夜,讓我枕著你的名字和你的長髮入眠,願你我在夢中想見,晚安想你!

8、今夜我們相處兩地,玉簪銀河隔不斷卿卿之情,兩地之遙阻不了郎情妾意,我倆亦有心靈相約的鵲橋!

9、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10、寶貝吾愛,我的心與你同在;你的心跳連著我的血脈,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節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塵埃,我也永不言敗。

11、我知道我們已不可能,但我還是真心的愛著你。雖然我真的想去忘記你去恨你,但我真的做不到。

12、湖究竟記取了什麼,橋是深深地懂得。雲究竟失去了什麼,雨是深深地懂得。你究竟在尋找什麼,()我是深深地懂得:小樣,是不是又偷偷想我了? 你說我們的緣就象風一樣,如何能抓住?風起的時候,緣就飛走。可我說:如果可能,我願成為一粒塵,隨風而去,隨你而去,義無反顧。

13、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14、今天我在鵲橋的這邊等您,另一邊的你在想我嗎?我倆不如就鵲橋中定終生。

15、看你的眸子,好像一抹深深的海,而睫毛,如同椰樹般修長挺拔,眉就像沙灘,映著陽光和流逝的歲月,願長睡在這片美麗的海里,做一輩子不醒的好夢。

16、老天給我最大的恩賜就是讓我擁有了你,擁有了你的愛!在這七夕之夜,我祝福我們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17、我對你的執著,就像我對「毛爺爺」那麼堅定。

18、冬天到了,樹葉黃了,天氣變冷了,小鳥休息了,老虎歸山了,大雁南飛了,熊貓出國了,人們準備迎接新年了,親愛的你呀……你……怎麼還沒有冬眠呢?

19、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20、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像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21、獨自莫憑欄,千里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你還想我嗎?

22、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只願你快樂。

23、城市是繁華,繁華背後是孤獨,孤獨背後是寂寞,寂寞背後是空虛,空虛背後是想你,想你後是發簡訊給你。城市中,工作後,最想做的事就是想你,想你……

24、愛不在多,真心則成。情不在深,專一才行。斯時斯世,惟吾痴情。多情自古傷離別,無情未必真英雄。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無情悲清風。可以明明秀秀翠翠紅紅,朝朝暮暮我我卿卿。無怨嗔之繞耳,無小三之勞形。有情成美眷,人生不羨仙。情人云:「何求之有?」

25、我沒有勇氣說愛,沒有膽量表白,甚至沒有勇氣說想你,是你,給我勇氣放棄一切來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