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關於行銷的勵志語錄

關於行銷的勵志語錄


1、你要想怎麼給別人創造價值,你不要去擁有它,其實擁有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我花3個月的時間幫客戶賺了1000萬、2000萬,然後我分到300萬、600萬,然後我走人了,他還要應付員工的事情,他還要交稅,他還要跟稅務局的人喝酒,這跟我沒關係,我的目的就是要把他在最短的時間產生最大的利潤,所以現在你要擁有一個叫:控制擁有。

2、「槓桿借力」是克亞行銷中最神奇的一個技術,從現在開始,你們一定要記住,你們想要的一切,都必須通過跟別人的合作得來,永遠不要想自己去白手起家,作為一個創業者,你不要去做一個個人英雄主義,不是說我能夠在沙漠上變成綠洲,我希望能夠把別人的資源通過某種思想的組合把一座高樓大廈給蓋起來,你的天才不是在於把沙漠變成綠洲,你的天才是把別人的資源有條不紊地集中起來,每一個人都能夠得到他們想要的,但最終你得到你最想要的,這是一切一切地根本。所以這個世界上所有人的智慧,所有人的知識,所有人的技能,所有人的關係都可以為你所用,記住一點,所有人的東西都可以免費奉獻給你,只要你有一個比他現有的想法更好的想法。是不是這樣的?OK?

槓桿借力讓你徹底放棄自我奮鬥個人英雄的想法,從現在開始作為一個創業者,作為一個行銷人你的目的是怎麼更有效地動用別人的資源。

3、你的目標永遠是找到一群人,有煩惱又需求的一群人,即使你沒有產品,很簡單,你一定能夠找到有人在這世界的另外一個角落,有一些人產生出了產品,這些人想要,但是他們不認識,他們不知道有這個行銷,不知道怎麼賣,你很簡單,你說你看,你的那個東西生產了這麼多,花光了你全部的積蓄,放到你那地下室暫時也賣不掉,我來幫你處理掉吧,我只能給你成本費,因為你賣不掉,如果我要再訂貨,我要按多少給你利潤。

4、你得瞄準口袋裡有錢的人群,有錢,有問題,必須要用錢來解決他的問題,最好他的問題越嚴重越好,越嚴重他就越願意花錢,最好他的錢越多越好,Right?所以他的錢很多,問題也很嚴重,這是最重要的。OK?然後你的產品呢,就是要設計成一個能夠解決他問題的一個解決方案,所以你讓他證明通過塑造價值讓他看到確實你的產品能夠解決他的痛苦,所以他的錢就乖乖地送給你。

5、要學會借用別人的、控制別人的資源,控制別人的技術、知識。金三角很簡單,有了槓桿借力,你們就知道,你現在永遠不要瞅沒錢,永遠不要「我沒有名單怎麼辦?」、「我的網站沒有流量怎麼辦?」,這個世界上有流量的網站很多,關鍵是它不知道如何將流量轉化為現金,如果你有一個想法把它變成現金,那個網站立刻就是你的!

6、我的行銷理念很簡單,假如說你的企業就像一個果農一樣,他種一棵果樹,從最小的時候就準備土壤,澆水然後剪枝,最後養殖一棵樹,這棵樹怎麼樣?兩年之後開始結果,但是他這個果結出來之後,因為他不懂怎麼防病蟲害,因為果子長得很高的地方他夠不到。(勵志名言  )我很簡單,我不去種樹,我也不去養樹,我就到果園裡走一圈,我發現,農夫有很多上面的果子夠不到,我說我有一個秘訣,那個果樹上我能夠把它弄下來,但我弄下來10個,我需要分3個,反正你也夠不下來(鼓掌)。所以呢,我現在的商業模式就是所有人的企業都可以成為我的企業,我走到任何一個企業,我說你不需要投錢,我憑空給你創造一個新的利潤中心,一分錢不投,如果投我來投,但我只有一個條件,我每幫你賺100萬,不屬於你的,放到你的口袋裡,你能不能拿出30萬來感謝我?沒有人不願意。

7、在報紙登分類廣告,你可以這樣登,「95%的可能性,你現在每天喝的水有問題,這對你的生命質量會有很嚴重的影響……打電話免費獲得我們的自測系統,在一分鐘之內你就知道,你的水有沒有問題?」這樣,應該有很多人打電話給你。

8、從成功走向成功,你首先要把一件事情做成功了,然後再去放大,這樣更容易!

9、你銷售的不是產品,你銷售的是產品的價值和利益,你必須讓客戶明確地認識到,你的產品的價值和利益。你產品的價值是營養和乾淨,並且你得有簡單的手段讓他自己認識到他的水是有問題的,但你能夠給他提供解決方案。你需要設計一個、兩個或者最多三個簡單的試驗,讓客戶自己就能證明他的水有問題。也許是一套試紙,也許是給他兩個化學試劑或者其它的什麼工具。這是一個你必須要做的事情,你必須要讓客戶認識到你產品的價值,因為你賣的是價值,如果他認識不到,你就賣不掉。這是第一個問題。

第二個問題,你的銷售流程需要改。你的銷售流程應該這樣做。首先,你用傳單、宣傳頁來教育客戶,讓他認識到他的水是有什麼問題的,然後你讓他領取一份免費的自我檢測系統,他們回家自己就可以進行一個對比試驗,這樣他就能立刻認識到水有問題,他就會清楚的意識到水的問題,這樣他行動的能力就會更強,這是你要做的。

你的宣傳單要起到三個作用。一,教育客戶。為什麼水的質量會對他的健康有影響?二,教他怎麼使用你這套很簡單的自測系統。三,告訴他檢測結果對他意味著什麼。我想80%的客戶的水都是有問題的,你告訴客戶,如果有問題請馬上打電話,然後我們會送一套產品到你家,幫你安裝你只需要交一個訂金……你可以把客戶的身份證、家庭住址登記下來,你幫他把設備裝好,同時再給他幾套檢測水的手段,讓他每天或者每星期,能夠對過濾過的水和沒過濾的水進行一個比較,這樣在這段時間內,他會非常清楚,你這個東西確實不一樣。你可以對他講,一個星期後,如果你覺得沒用,我把設備卸下,把押金退給你;如果你覺得有用,你再補齊餘款就行了。很簡單,沒有壓力!你覺得這樣,成交會不會變得更加容易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