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林少波經典語錄

林少波經典語錄

1、心態好的離成功最近,離失敗最遠!

2、外行人的心態,內行人的姿態!

3、人生越早改變,就越容易改變!

4、可以收入少,但要收穫大;可以沒成績,但要有成長!

5、全力以赴更要全心以赴,盡心盡力才能盡善盡美!

6、人生上半場培養起來的思維方式與工作習慣,將決定其在下半場能否領先於別人。

7、一個有想法、有能力再加上努力的人,老天沒理由不讓他成功!

8、成功第一腳踏實地,第二攀權附貴,第三忍辱負重,第四先知先行,第五不離不棄!

9、一個人可以追功逐利,但不能急功近利;一個人可以攀權附貴,但不能諂權媚貴!

10、吃飯就是吃話,永遠不要一個人用晚餐!

11、白天圖生存,晚上謀發展。

12、年輕人累不死,但會閒死。

13、一個人年輕時培養起來的心智成長度和心靈成熟度,將會決定他一輩子的命運。

14、年輕的人生沒有絕路,只要有了正確的思路,就一定能少走彎路、找到出路!

15、「起點」可以相同,但是選擇了不同的「拐點」,「終點」就會大大不同!

16、人生需要「起步」,更需要懂得關鍵時候「起跳」,才能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17、勤奮的雙腳要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在需要拐彎的地方拐彎、(經典語錄  )需要上坡的地方上坡、需要下河的地方下河!

18、人生永遠充滿著太多的可能性!

19、先當種子,再當金子;既做人才,又做人財!

20、人生可能會「陷入絕境」,但也可以「絕處逢生」,然後再「漸入佳境」。

21、「被剝削」是一種幸福!

22、一味孤芳自賞的人經常是孤掌難鳴;懂得放下身架的人往往能抬高身價。

23、價值決定價格,一個人的「身價標籤」是通過其「使用價值」來體現的。

24、一個人僅僅專業化是不夠的,職業化了才能讓人難以超越!

25、做人坦坦蕩蕩,實實在在,做事認認真真,穩穩噹噹。

26、人生,與其躺在床上「安樂」地「等死」,不如跑在路上「勇敢」地「摔死」。

27、勇敢地樹立起自己的個性標籤,形成自己的魅力氣場。

28、讓別人知道一個明確的你,讓別人了解一個正面的你,讓別人清楚一個具有影響力的你。

29、不要在別人的擁有里尋找自己的痛苦,不要在已有的缺陷里刺激更大的自卑。

30、不要在逝去的輝煌里強化現在的失落,不要在未來的迷茫里加深現在的困惑。

31、命運就像一個轉盤,總是將機會不斷轉給每一個人,只有懂得判斷的人方能抓住。

32、人生就是一張答卷,有選填空題、判斷題和問答題,答好判斷題關係到分數高低。

33、優秀的人才不用投簡歷,他們永遠不會飄流到人才市場,不是在這家公司就是在那家公司!

34、有規不遵、有章不循,看似瀟灑快意,其實這種違規操作往往隱藏巨大禍患。

35、走正路才不會走彎路,有時候你想像中的捷徑正是把你帶入危險地帶的歧路。

36、大學同班同學剛畢業幾年聚會不要太頻繁!

37、人生的體驗不在於其鬍子花白的根數,而是在於對生活用心思考的程度。也

38、你可以沒人生「經驗」,但不能沒人生「體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