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當你的腦子說著要放棄,希望在輕語,再試一次

1、人生浮浮沉沉,若能淡然處之,生活就會展現優雅的笑容。活得淡泊,方能平和;心態平和,方能致遠。人生的許多檔次,不在於外在的包裝,而在於內心的品質;人生的許多境界,不在於跟隨,而在於嘗試;人生的許多尋找,不在於千上萬水,而在於咫尺之間。

2、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3、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4、若要快樂,就要隨和;若要幸福,就要隨緣。快樂是心的愉悅,幸福是心的滿足。別和他人爭吵,別和自己爭吵,別和命運爭吵。人生不會有絕對的自由,但若能持有淡泊寧靜的心態,就能到達心靈的自由純粹之境。人生無需拜佛求仙,只需修煉一顆淡泊寧靜的心。

5、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

6、生命很短,請不要悔恨,生命很短,請珍惜身邊的所有。把握得了自己,才能掌控自己的人生,人生的許多成敗,不在於環境優劣,而在於是否選對位置;人生的許多空虛,不在於人的孤獨,而在於心的寂寞。

7、人生百味,濃縮到最後,就是一個淡字。奮鬥是鹽,少了它,再好的人生佳肴,皆是食而寡味。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這是人生的無奈。成熟的人,能淡然地面對一切不完美,所以不強求,不執著,凡事盡人事,隨緣而安。追求完美是美好的理想,接受殘缺是美好的心態。

8、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9、有時候,能被一個愛的人欺負自己一輩子,也很幸福。

10、生活的精彩,不只是轟轟烈烈,更多的時候,安靜是強大的力量。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時開始。不屬於你的,不要拒絕放棄,那其實是一種胸襟與氣度;與你有緣的,不要輕易放手,讓自信和堅持成為一種品質和內涵。在意多了,樂趣就少了;看得淡了,一切也會釋然。

11、如果想不害怕明天,那么首先要尊重昨天,並熱愛今天。

12、有人感激過你的善良嗎,貌似他們只會得寸進尺。

13、看著現在陌生到不行的人,想不到那時的我們是那么的熟悉。

14、心靜,才能心安。心浮氣躁之人,做人缺乏和善,做事缺乏耐心,勢必會讓人生陷入僵局。克制浮躁,唯有靜心。很多時候,我們的追逐,竟是無窮的欲壑,最終讓我們丟失了曾經,讓物質埋葬了夢想,讓誘惑左右了方向。

15、相信自己,一個人,你也可以過得很好。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凡事要靠自己,改變命運更要靠自己。凡事需堅持、凡事需忍耐、凡事需付出、凡事需盡力。世上沒有天生的強者,強者是磨練出來的。

16、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17、善待身邊每一個人,因為,是他們成就了你的人生。記恨別人,其實就是拿痛點來折磨自己,因為不敢在明處復仇,所以就在暗地裡攻擊,不知不覺間,把自己的人格弄的越來越扭曲,就變成了一個活生生的小人。簡單是福,眾生之苦,苦於繁忙。忙財富,忙名利,忙著爭搶,忙於計較得失榮辱。爭來搶去終是空。

18、無計較之心,心常愉悅;盡心之餘,隨緣起止,隨遇而安,心常滿足。人生的許多檔次,不在於外在的包裝,而在於內心的品質;()人生的許多境界,不在於跟隨,而在於嘗試;人生的許多尋找,不在於千上萬水,而在於咫尺之間。

19、人生的許多成敗,不在於環境優劣,而在於是否選對位置;人生的許多空虛,不在於人的孤獨,而在於心的寂寞;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獃。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20、當你的腦子說著要放棄,希望在輕語,再試一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