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再接再厲造句

1、一周內要讀完?那可是一部長的驚人的書,要再接再厲,加油啊!

2、雖然我們同心協力得了第2名,但我們還要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3、您的發言非常精彩,請再接再厲!

4、大家不能因為考差了就氣餒,應該要打起精神,再接再厲。

5、小明考試進步了,老師讓他再接再厲。

6、看台下面,人山人海,人頭攢動,遠處的歌聲若隱若現,張明校長在台上,意氣風發,鼓勵我們再接再厲,來年再創輝煌,勇攀高峰。

7、今年大家的業務做的很不錯,業績創了歷史新高!但絕對不能驕傲自滿,在新的一年裡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共創一個美好的明天!

8、今天的表現確實很好,希望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9、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世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再接再厲!

10、取得好成績也不能自滿,要再接再厲,不斷進取。

11、這次你必須設法拿個A。再接再厲吧!

12、請抄送各隊員認真學習貫徹落實,在下半年中再接再厲,再創輝煌!!

13、讓我們勇於面對前方的挑戰,再接再厲,創造更為輝煌的未來。

14、國家游泳隊一定會奮力拚搏,再接再厲,不斷創造輝煌!

15、我們將再接再厲,不斷超越自我。

16、希望樓主再接再厲,共同給大家創造一個好的學習交流平台。

17、你今天的表現確實很好,希望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18、香港會再接再厲,為成功舉辦明年的東亞運動會而努力。

19、你需要在首次成功的基礎上再接再厲。

20、這次考試同學們的成績不錯,希望大家再接再厲,()爭取下次考得更好的成績。

21、亞運會上,中國健兒們再接再厲,一舉拿下了數百枚金牌,再創佳績,賽出了中國風采。我這次考試考的不是很好媽媽叫我再接再厲。

22、讓我們再接再厲,積極推進國際金融體系改革。

23、這場比賽你發揮的十分出色,希望你再接再厲,創造更好的成績。如果我這次回答的不怎麼好,那我就會再接再厲取得好成績也不能自滿,要再接再厲,不斷進取。

24、我不會辜負你們,一定再接再厲。

25、此時,管理者應鼓勵員工士氣,再接再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