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眼高手低造句

1、賤精先生應該不算是完全失敗之列,起碼不會是十分難看的電影,部分場面也不乏可觀之處,但整體來說,編導眼高手低,說教方式比較呆板,令到電影的成績不能更進一步,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2、張三眼高手低,一直找不到理想對象,是以至今年屆不惑,依然獨身。

3、你老是眼高手低,難道不怕年華老去,仍舊一事無成?

4、一些人事經理抱怨,在他們面試過的大學畢業生中不少人都眼高手低。

5、不知是否眼高手低關係,覺得此片編導太貪心,刻意為電影放入太多點子,卻未能和電影主題配合妥善,以至弄巧反拙,頻頻令人看到“r”哂頭也不明所意,或許是編導也始料不及吧?

6、他光會說大道理,一動手就錯誤百出,真是眼高手低。

7、不過王家衛的影片總算拍出豐富感情觀眾能夠感受其意境和內涵可惜同樣孤芳自賞的三池崇史卻眼高手低整部戲只給人造作和惺惺作態的感覺尤其那些歷史片段的蒙太奇和唱歌戲有點像西片天生殺人狂但論意境和效果則差得遠都無法打動觀眾。

8、他眼高手低,只會批評,無能創作,徒然惹人譏笑罷了。

9、不過王家衛的影片總算拍出豐富感情,觀眾能夠感受其意境和內涵,可惜同樣孤芳自賞的三池崇史卻眼高手低,()整部戲只給人造作和惺惺作態的感覺,尤其那些歷史片段的蒙太奇和唱歌戲(有點像西片《天生殺人狂》,但論意境和效果則差得遠),都無法打動觀眾。

10、小李由於眼高手低,畢業至今一直找不到適當的工作。

11、你必須改掉眼高手低的壞毛病,認真踏實地動手去乾,才能有所成就。

12、這是一部野心頗大的作品,但眼高手低的編導看來經驗有點不足,處理太過複雜多變的劇情時出現顧此失彼的問題,顧得奇情卻疏於愛情,整體成績不能算是讓人非常滿意。

13、《賤精先生》應該不算是完全失敗之列,起碼不會是十分難看的電影,部分場面也不乏可觀之處,但整體來說,編導眼高手低,說教方式比較呆板,令到電影的成績不能更進一步,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14、學習寫作必須按部就班,勤於動筆;切忌眼高手低,光說不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