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秋天的好詞好句

1、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2、一道殘陽鋪水中, 半江瑟瑟半江紅。 可憐九月初三夜, 露似珍珠月似弓。

3、秋天,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另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

4、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

5、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個多霧的黎明溜來,到了炎熱的下午便不見蹤影。它踮起腳尖掠過樹頂,染紅幾片葉子,然後乘著一簇飛掠過山谷離開。

6、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金秋的藍天白雲飄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

7、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

8、秋光絢麗,金風送爽,如海的高粱舉起火把,無邊的大豆搖響銅鈴。

9、金秋十月,樹上那稀稀拉拉的葉子,幹得像旱菸葉一樣。大地媽媽敞開寬闊的胸懷像是在迎接、擁抱歸來的孩子,落葉回到大地媽媽的懷裡,甜蜜地跟泥土睡在一起。

10、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11、瑟瑟西風滿院栽 蕊寒香冷蝶難來 它年我欲為青帝 報與桃花一處開。()

12、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盡白花煞;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

13、深秋的天空裡,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

14、再過一兩夜,秋霜在月下布滿山谷,然後退回到北面群山那邊稍作停留,好讓金黃的初秋溫柔地撫慰大地。輕微的茴香氣息瀰漫在天空中。還有金菊的芬芳氣味。霧氣翻騰,被九月的月色衝破,露出一片蔚藍色的天空。

15、秋天帶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16、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17、風,輕輕地,溫和的吹著,是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

18、秋天,那永遠是藍湛湛的天空,會突然翻臉而露出險惡的顏色,熱帶颱風夾著密雲暴雨,洪水潛流著,復甦的草原又泛起點點蒼蒼的顏色。然而,颱風暴雨一閃而過,強烈的氣流依然抖動著耀眼的波光。這時,只有北來的候鳥知道這張溫暖的床眠,那飛翔的天鵝、鴻雁和野鴨,就像一片陰深的雲朵,使這兒顯得更蒼鬱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