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秋天的優美句子

1、金秋十月,樹上那稀稀拉拉的葉子,幹得像旱菸葉一樣。大地媽媽敞開寬闊的胸懷像是在迎接、擁抱歸來的孩子,落葉回到大地媽媽的懷裡,甜蜜地跟泥土睡在一起。

2、秋天,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另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

3、黃澄澄的稻穗垂著沉甸甸的穗頭,棉桃像小樹,綻了雞蛋似的花絮。啊,不是稻田,是黃金的大海;不是棉田,是白銀的世界。

4、秋風蕭瑟,層林盡染,一片金黃;陽光下,走在這密林之中,確有一番別樣味道。

5、秋風過處,五穀飄香。那一片片莊稼,遠看,好似翻滾著千層波浪;近看,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

6、秋天,你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你比春天更富有絢麗的色彩。

7、秋,不是常說是金色的嗎?的確,她給大自然帶來了豐碩的果實,給包括人在內的眾多生物賞賜了無數得以延續生命的食糧。

8、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餘威還遲遲不退卻。

9、樹林間積著半尺深的枯葉,風一吹,旋轉著飛揚起來,又均勻地鋪散下去,()掩蓋了那一條傾斜著盤旋到山頂的小徑。

10、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穀隨著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葉上閃耀著晶瑩的露珠。

11、秋天,天空分外晴朗,白雲也綻露笑容。高高的白楊樹在嘩嘩地鼓掌,風在悄悄地把喜訊傳送。

12、秋天,在一場緊張的收割之後,轉眼間一切都褪了顏色,一望無垠的土地蒼黃地裸露著。

13、秋天,楊樹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裡,仿佛是金色的小船。

14、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金秋的藍天白雲飄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

15、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裡,也許藏在綠油油菜地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