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秋天顏色的句子

1、秋天,也是菊花開放的季節,在爺爺的大院裡發現滿園的白菊花,聞一聞,香得讓人陶醉,讓人留戀,因為它身上有家鄉泥土的芳香。啊,秋天是白色的!

2、看,當秋風拂過,秋雨滴過,滿山的楓葉穿上了火紅火紅的衣裳,用它所有的熱情,迎接秋天的到來。紅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3、秋天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瞧!那兒的楓葉有的是火紅的,有的是深綠的,還有的是橘黃的。這三種顏色協調地組成了一幅畫卷,真美!

4、秋天是色彩的,火紅的楓葉,金黃的稻穀,翠綠的松柏,湛藍天空,潔白的雲朵,我愛這五彩的秋天。

5、我漫步在校園內,樹葉晃晃悠悠落下來,冬青松柏顯得更加蒼翠,更加威武,更加莊嚴,就像解放軍排著整齊的隊伍,請我檢閱。喔,秋天是綠色的!

6、請你抬頭望望秋姑娘用最明淨的藍色畫出蔚藍的天空,又畫了幾朵棉花糖似的白雲,軟綿綿蓬鬆鬆,看著就想咬一口!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相約著一起去南方。

7、白色可是我們這裡的驕傲。秋天,正是杭白菊開放的時候。走進田野菊海,那感覺……就算是我家後院那一小片菊花,都能讓人高興上好一陣。

8、秋天是明爽的,秋天是燦爛的,秋天是火熱的,秋天是奼紫嫣紅的。秋天,帶給大地的是豐收,帶給世界的是美妙,帶給我們的是快樂!

9、榴樹上,結出了一個個火紅的果實。有的羞羞答答的露出半邊兒笑臉;有的高掛枝頭,大大方方的展示自己;還有的簇擁在一塊兒,說著悄悄話……楓樹也是一片火紅,這不禁讓我們想起一首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10、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不禁想起家裡那金黃色的大鴨梨,真想捧住咬一口,那甜甜的汁水就會流進你的心田。啊,秋天是黃色的!

11、秋,代表了豐收,她把豐碩的果實留給人間,把收穫的喜悅留給人間。秋,她絢麗多彩:麥子的金黃、葡萄的紫瑩瑩、蘋果的紅彤彤、橘子的黃澄澄……這一切,都為秋天的繽紛色彩做了貢獻。

12、瞧,花園裡菊花仙子穿上了五彩的衣裳,紫色的高貴,淡黃的清秀,雪白的純潔……千姿百態,各不相同。秋風一吹,美麗的菊花便跳起舞來。

13、來到操場,我抬頭仰望天空,發現秋天的天空那麼高,那麼藍,藍得讓人陶醉,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我不禁緊閉雙眼,張開雙臂,想擁抱藍天。啊,秋天是藍色的!

14、穀子說:秋天是黃色的,我是讓秋天吹黃的。高粱說:秋是紅色的,因為我是讓秋風染紅的。棉花說:秋是白色的,要不然我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白衣服呢!墨菊說:我認為秋天是黑色的,我的花瓣就能證明。松柏搖搖頭說:秋天和夏天沒有什麼區別,都和我一個顏色。秋天開口說話了:不,不,不,我是五彩繽紛的,若我只有一種顏色,那就太單調了!

15、金黃色是我看到的,稻田裡稻穀一片金黃,沉甸甸的稻穗把稻桿的腰都壓彎了,陽光下閃爍著誘人的光芒;()風一吹,又掀起起伏不定的波浪;它還像一位小泵娘呼喚著人們:該收割了。

16、回到教室,翻開語文課本,不經意看見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使我想起了香山。秋天的香山,像一座火焰山,低下頭是火紅的楓葉,抬起頭也是火紅的楓葉,簡直像一個火紅的世界。原來,秋天也是紅色的!

17、秋風吹過草坪,把小草吹黃了,樹木也穿上了黃色的睡衣,花壇換上了一身的金裝。樹葉開始了它短暫的旅行,這不,小路被它裹得緊緊的,不讓西北風颳到。桂花也簇擁著開放,散發出一陣又一陣沁人心脾的幽香。

18、太陽說,秋天是紅色的,樹葉說,秋天是綠色的,棉花說,秋天是白色的,菊花說,秋天說黃色的,湖水說,秋天是閃光的,小朋友說,秋天是五顏六色的。

19、秋姑娘來到了田野,取出她的調色盤,把麥子塗得金黃金黃、把玉米抹得黃燦燦的讓農民伯伯們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秋姑娘來到了鄉村人家的門口,用她的嘴唇,吻得門口那一串串辣椒的臉通紅通紅的、親得丹桂羞得香氣四溢,讓人們倍感清新;秋姑娘來到了山上,在山上舞蹈著,舞得那漫山遍野的樹木都披上了黃色的新裝,讓人們愜意之極;秋姑娘來到了果園,打開她的化妝盒,把葡萄塗得紫瑩瑩,把橘子抹得金燦燦,把蘋果擦得透紅,讓人們感到了無比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