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秋天的樹的句子

1、人們常說:「一年之際在於春。」我也可以這樣說:「一年之美在於秋。」

2、瞧,那楓樹葉火紅火紅,紅得發光,紅得鮮亮,在秋風吹拂下一個勁兒地飄舞,在夕陽照耀下一個勁地笑,在人們的稱讚中一個勁兒地展示自己柔美的身資。望著火紅的楓樹,我不禁想起了唐代詩人杜牧詩句:"霜葉紅於二月花。"

3、我置身於那些隨風盤旋著的秋葉之中,也情不自禁地旋轉了起來,我興奮地喊著:「我愛你——秋葉。」小樹林也快活地傳出了聲聲回音……

4、我抬起頭,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火紅的楓樹林。那楓葉,紅的那樣光亮,紅的那樣熱烈。我走進楓樹林,撿起一片楓葉,細細觀察。這片楓葉好象一個美麗的紅五星,又像是一隻張開的小手掌。葉脈在葉間肆意伸展,仿佛自己是這裡最漂亮的,可卻又悄悄的為楓葉添上了一絲美麗。我又瞧了瞧楓葉,這片楓葉的顏色可真漂亮,它是大紅色的,紅的那麼鮮艷,那麼漂亮。

5、瞧,那楓樹葉火紅火紅,紅得發光,紅得鮮亮,在秋風吹拂下一個勁兒地飄舞,在夕陽照耀下一個勁地笑,在人們的稱讚中一個勁兒地展示自己柔美的身資。望著火紅的楓樹,我不禁想起了唐代詩人杜牧的詩句:"霜葉紅於二月花。"

6、清晨,我來到公園。發現公園裡的樹木沒有往日那樣蒼翠茂盛了,樹葉落了一地。一陣秋風吹過,地上的落葉便迎風起舞,好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正翩翩起舞。地上的落葉,有的已經枯萎了;有的是剛落下的,還隱隱透著一絲綠意;還有的是幾天前就已經落下的,被蟲蛀了好幾個洞。

7、代表秋天的楓樹之美,並不僅在那經霜的素紅,而更在那臨風的颯爽。

8、秋天是美麗的,秋天的落葉更美麗。我愛秋,更愛秋葉。

9、清晨,我來到公園。發現公園裡的樹木沒有往日那樣蒼翠茂盛了,()樹葉落了一地。一陣秋風吹過,地上的落葉便迎風起舞,好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正翩翩起舞。地上的落葉,有的已經枯萎了;有的是剛落下的,還隱隱透著一絲綠意;還有的是幾天前就已經落下的,被蟲蛀了好幾個洞。

10、我一轉身,一片桃葉又落在我身旁,我彎腰拾起,捧在手上,細細地端詳,好特別地一片秋葉呀!它還沒來得急完全退去綠色,仍散發著一股濃濃的香氣。

11、瞧,那邊飄然落下了一片片樹葉,那落葉有著夕陽般的金色,金色里夾雜著淡淡的橘紅,仿佛夕陽的餘輝,染紅了整個小樹林。迎著起舞的落葉,我連忙伸手接住了一片。啊,好美的一片秋葉呀!輕輕的,薄薄的,穿著彩色的花衣,在夕陽的輝映下,還發著金光呢!

12、我最喜歡漫步在那秋葉飛舞的小路上,那是秋天最迷人的地方。小路的盡頭是一片幽靜的小樹林,走進林中,只見各種落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實的地毯,也許是秋伯伯為寒冬的來臨做著準備吧。一陣秋風掃來,一大片,一大片的落葉便紛紛落下,像蝴蝶起舞,如黃鶯展翅,又猶如舞蹈演員在空中輕盈地旋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