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非主流傷感分手語句

1、只有和自己同一世界裡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安全的,愛若捕風,何必要捕捉必定要離散的風呢?

2、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3、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4、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像我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里。

5、我們永遠都不要提分手好嗎?愛你不是遊戲。愛你是真心的。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我們的解決是否完美,勾勾手指,說好不再分手。

6、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7、你喜歡我麼,那麼你該是多麼的難過,所以還是走吧張開巨大的白翅,離開醜陋的我,飛走吧!

8、感情一點一滴的積累,又一層一層的消逝,最後成了透明的絲帶,卻一圈一圈纏繞著骨髓,一片一片埋在靈魂里。因為,這輩子,我永遠不會再喜歡一個人像現在喜歡你這樣了

9、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0、發現自己只能愛一個人在一瞬間。而且漸漸變的自私。

11、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12、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跌入陷阱;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13、那些純真的往事,那麼輕易的就留在了我們的回憶里。

14、回憶又塞不進抽屜或者箱子裡沒有行禮還能去哪裡缺席……

15、我不知道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個十年可以給另一個人。

16、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7、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8、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9、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