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憂鬱傷感的語句

1、雖然我很不忍心傷害你,但是你給我的太傷痛。

2、讓我自私一點,忘記有關你的一切。

3、往年的七夕都是自己一個人,今年也不例外,我只是想擁有自己的感情,但是這也變成了一種奢求。

4、心不斷地從深處的傳來請不要觸碰他的回憶,可是悲傷好像不怕痛得每天去騷擾一次回憶。

5、心裡好像被一隻螞蟻咬著,細細的疼痛一點點的傳過來,接著就有好多鹹鹹的液體從眼眶中湧出來,就在這一刻我忽然的意識到了我還是忘不掉。

6、我要努力忘記一個人,但是你不斷地從深處傳來諷刺的聲音,一遍遍的迴響再我千瘡百孔的心裡,仿佛就像嘲笑我沒用。

7、一個一個字寫的是對你的愛,一句一句話說的是對你的念,一次一次愛傷的是對你的心,我就這麼一顆心全給了你,我也有想過愛上別人,我也有想過我們不適合,我也有想過其實你並不愛我,恨我忘不了對自己說還好。

8、曾經的那條路邊,你我最初的相遇,那時的滂沱大雨,打濕了你的臉龐,為何我會有種心痛的感覺,是前世的情緣,還是今生的故情,你我的前世是否曾經相識,相愛過,緣未盡,今生還能再續情緣。

9、轉身、低頭,我一個人走,夕陽、背影帶走身影,帶來憂愁,我望著下一個路口。

10、陌路夕顏,散了一地思戀,路口依然,男孩不再。

11、我從沒有失憶過,最恨的是記性好的不得了,那些過去,不堪的過去我靠什麼去忘記,不可能!

12、你的面孔沉浸在傍晚的暮色里,看不見更多的表情模糊一片,只是你的聲音卻很清楚,觸目驚心的楚痛湧上心頭。

13、我那麼想忘記,卻偏偏越忘得恨就記得深,很多事情束縛了我們之間,何必不擺脫這些束縛。

14、一個人站在偌大的房間裡,影子孤零零地映在地面上,仿佛是一個被拋棄的小孩般無助。

15、或許我該變回以前的無堅不摧狀態,愛情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接觸的,至少我覺得我不可以,只能任由一個人飄灑在無情的世界裡面。

16、一次次的折磨自己傷害自己,我的未來一片迷茫早已沒有了動力,習慣了每天不到深夜不會睡,()把自己折磨得人不人鬼不鬼,我的難過如潮水般一次次湧入心頭,沒有一個人安慰過我。

17、這麼多年,依舊不能習慣你的離開,還是不可以釋懷,是不是因為我的生命里,從沒有預料到你會棄我而去。

18、沒有經歷過的人,會覺得可怕,經歷過的人,會覺得沒有什麼;人麼,就是這樣;愛得濃烈,恨得絕望;即使是傷害自己,仍舊是那麼用力。

19、一個我深愛的男人,心裡想著另一個女人,忘不了那個女人帶來的一切,而我的存在意味著什麼,覺得自己好沒用。

20、其實,我的心裡邇一直存在;其實,你的記憶我從未抹去;其實,我很珍惜俄們的回憶;其實,我真的很愛你;其實,我不曾把邇忘記。

21、我把我自己的靈魂分裂,這算不算自己把自己終結,追逐夢的途上不停迷失自己不停找回自己的信仰,先失自己,後成夢!

22、多想回到以前,我的指甲還未經渲染;多想回到以前,你的感情還沒有變質;

23、那時候,我以為我們回經受住考驗;那時候,我以為我們回永遠在一起;那時候,我以為許下承諾就會幸福;那時候,我高估了我們之間的感情;那時候,我更高估了我在爾心中的地位;

24、不想過的這樣,本來我就是活的很明媚的人莫名的哀嗎?讓我變得很傷感,我駕馭不住這份骨子裡散發出的哀怨。

25、明明很難過,明明很想哭,還要強忍著笑給別人看;明明不想一個人,害怕孤單,可回頭看才發現身邊的朋友都不見了;

26、我真的感覺不到以前的你了,儘管你的情話比以前多了,但是從你的眼神里,我再也看不到從前的你,再也看不到你充滿美好的身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