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語段摘抄

1、路燈亮了,該往哪走?或許上帝賜予一副軀殼只是為了支撐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塌陷的天空,可父母賦予的靈魂卻是為了修補滄桑歲月留下的千瘡百孔。這是我的路,我、是我。

2、落葉翻,風吹亂,多少心事在雨天,停滯在路邊,窗外雨依舊成簾。

3、沒有時光的約定,只有心香一瓣,素骨清肌。風的曲調,記憶在時光的路徑上紛紛揚揚,一枚紅葉懷想佛祖慈悲的恩典。

4、暮色四合,習慣了拾一枚念想,靜立闌珊。這樣的夜,有喧囂隔了窗,竊竊私語或淺淺漫步,蕭音纏綿,恍惚了未央的時光。

5、那些曾經在乎我過的人,口口聲聲說著愛,但是到了緊要關頭,拋棄我的人,卻是你們。這樣的話,我不知道怎麼說了,我難過,我錯了嗎?我發洩,我錯了嗎?為什麼開始討厭這樣的我了呢?好朋友?還是說只是一個陌生人?

6、你的聲音在耳邊旋繞,恍惚間感覺你又回到了我的身邊,可是,醒來後發現身邊沒有你,原來什麼都沒有,原來都是我的幻覺。你不曾出現過,也不曾回來過,你的餘溫在指尖跳動,卻成了我的回憶。

7、你最愛的,才會傷你徹骨,最愛你的,才會恨你入髓。情字如刀,****蝕骨,九死難忘,萬劫成殤。彼岸花,三生石,是不死的守候與信念;忘川河,孟婆水,是堅貞的誘惑與考驗。說是說,浪漫花開,三生石上相思淚;道是道,怒滾洶濤,孟婆碗裡不悔情。然而,這滾滾紅塵,誰又是誰今生的守候,那月影花前,誰又是誰前世的回眸?

8、七月,已盡,徒留一地繁華;八月,未央,惟剩滿眼淡然。拾一縷歲月,拼湊斷章殘句,那一懷微笑里,輝映的是鬱鬱蔥蔥的恬淡。

9、站在思想的彼岸,放逐歲月,淺筆靜開,那些走過的夢與痴,笑與淚,逐一在靈魂的視窗定格。一些美麗的愛與哀愁,終是隨了恬淡,緩緩釋放歲月靜好的沉香。

10、拂過紅塵薄薄的簾幕,在古舊的廟牆裡,尋一闋菩提明鏡的偈語。那一處古典的牌樓,()落滿千年的塵埃,進與出之間,收存著深淺不一的心情。

11、古佛應世,踏著落花前行,拈花一微笑,佛曰:笑著面對,不去埋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註定讓一生改變的,只在百年後,那一朵花開的時間。紅塵夢醒自知歸。隱隱聽得一聲佛號遠遠傳來。

12、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快樂與憂傷,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思念與孤獨。眼淚,悄悄滴落在鍵盤上。

13、紅塵擺渡,許多相遇如風,匆忙卻千迴百轉。沒有人說得清世事微瀾,每個人都渴望用一朵花開的時間去訴說愛戀,然,總有些憂傷屬於剪不斷,理還亂,總有些黯然屬於你見或不見,我都在那裡,不悲不喜

14、花不會因為你的疏離,來年不再盛開;人卻會因為你的錯過,轉身為陌路。苦短人生,愛恨終究如雲煙,倘若能做到潔淨相忘,未嘗不是一種通透,來往皆是客,聚散總隨緣。誰都願意做個閒散的人,日子過得純淨簡單,虛度一番愛情別離,三分淺笑,七分醉懷,世界不會孤獨了一場地老天荒的繁華。

15、魂望魂斷,把思念寫入秋天的風裡,繞指柔腸,剪不斷的心中千千結,魂飛千山,載不動的思念,喚不醒那多情天涯難相守。唯有把這多情的心事置於桃花的潭水深處,靜看煙花落幕,以一世朝朝暮暮柳下的徘徊,橫笛輕吹,奏盡了相思之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