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要做什麼就去做,別什麼都等以後

遇到一個不錯的人,你想去接觸,可是你想要是分手了怎么辦,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所以就先做朋友吧。過不了多久你看到他手挽著另外一個人,那種感覺讓你心如刀割吧。那我告訴你,活該,誰叫你喜歡了不去追,誰叫你害怕了,那你就痛吧,你就看著人家甜蜜吧,除非你有移花接木的功力。

我們總是這樣,遇到很多事情,然後告訴自己,不急不急,等以後吧,可是物是人非啊。要做什麼就去做,別什麼都等以後,要等到黃花菜涼的時候嗎?那就等著後悔吧。

很多人有很多想法,就是不知道怎么跨出那一步,然後就想,等著以後時候到了自然會跨出那步了,可是你卻沒想過,歲月不會等你,這一刻你不下狠心做,可能下一刻,結果就變了,你再去哭天喊地的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可能很多人會說想到什麼就做什麼,難道不用經過大腦思考嗎?那當然要了,但是你思考也不用等以後吧,見到很多人,想法很多,卻成了光說不做之輩,當然我之前也是如此。人嗎,就要對自己狠一點,那樣你才能走出來,去過你想要的生活。

讓自己迅速變回自己的三個方法:接受,改變和離開,不能接受就改變,改變不了就離開。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去經歷,因為別人說是別人說的,你可能左耳進右耳就出了,所以就要自己磕磕碰碰的去經歷,可能你會遍體鱗傷,然後留下後遺症,但是你一定要堅信一個觀念,沒事,還年輕,倒下去了,大不了從頭再來。

不要找任何的藉口來說你現在有什麼什麼事,你要知道孰輕孰重,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不要拿任何事情來說那件事等以後再做,以後以後,什麼時候才是個後啊。

我不可否認曾經也是光說不做之輩,明明現在想法來了,就說過一會再記下來,可是,過了一會又有些別的事讓那個想法付之東流,過後再想起來,已經想不起來了,如果能回到以前,我肯定給那時候的一巴掌,告訴他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多少想法就這樣白白溜走,真是可恨。()但是現在想來,也沒事,那次倒下去,現在再站起來還不晚,只要現在想做什麼就做,不要再等以後,這么堅持下去。

不要怕別人的閒言碎語,可能你堅持著你想做的事情,別人再暗地裡說你什麼,但是要記住,你所有的不足,在你成功之後,都會被別人說為特色。

這一刻,你覺得憋了很久的壓力,需要發泄,那就去發泄,別害怕;這一刻,你覺得看到遇到對的人,就去追,別想後果;這一刻,你覺得很多想法該寫下來,就寫下來,不要再用別的事推掉;這一刻,你覺得這件事要做,就直接做了,別說等下,等以後。

時間是不會等你的,你還想在這灰溜溜的走嗎?二十歲前是再不瘋狂你就老了,二十歲後,你再不努力,可能你就廢了。你想要做什麼,那就去做,趁著年輕這股勁,奔著你想要的生活前進,別再等以後了。

  1. 只有熬得過等待,才能等得到花開
  2. 天下最不能等待的事情莫過於孝敬父母
  3. 坐等機會還是主動出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