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黃渤經典語錄

黃渤經典語錄

黃渤,中國著名男演員、1974年出生於山東青島,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配音專業。黃渤早年曾有過駐唱歌手、舞蹈教練、影視配音等多種工作經歷。2006年因主演新銳導演寧浩執導的電影《瘋狂的石頭》而一舉成名。黃渤的經典語錄,保你笑到肚子疼!

1、我沒覺著自己長得醜,都是別人說的。

2、記者:你今天怎麼穿成這樣?(很板的白襯衫)
黃渤:今天是把本質的東西散發了一下。
記者:脖子上為什麼還要栓三根繩子啊?
黃渤:這是鞋帶的另外一種系法。

3、我的聲音不像我那些那些同學,一個個都老生似的,我也就配個壞蛋,剛出場的小怪還行。

4、當時唱歌的時候最多一天連趕過11個場,人家分偶像派和實力派,我是體力派。

5、魯豫:寫的歌有被別人唱過的嗎?有唱火了的嗎?
黃渤:唱得人家發火的有。

6、這個不關我的事,別人老找我來演小偷,沒辦法,長得已經渾然天成了。

7、我在裡面的角色叫牛二,除了牛以外還有很多二的精神。(《鬥牛》)

8、我發現當時拍得越遭罪的,大家看得就越開心。

9、學習這事兒給我帶來的基本上全是恥辱。

10、「請問你的下一步影片《瘋狂的賽車》是講平常意義上的賽車嗎?」
「不,是講腳踏車!」(經典語句

11、(說《愛情呼叫轉移2》)愛情呼叫轉移是他們演的,我是那個2。

12、其實大家喜歡《瘋狂的石頭》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對它沒有期待,不認識這幫人,也就那麼點錢,但是折騰出來很好玩。

13、魯豫:模仿家長簽字,當年你練過嗎?
黃渤:練!當然要練,這必備的功課這是。

14、我做菜喜歡材料胡放,調料也亂放,瞎琢磨。做菜的時候朋友經常說黃渤你慢點兒你別煉出丹來。(ps:他喜歡做菜而且做的很好。)

15、去金雞獎,往外一出的時候閃光燈就閃了,心裡想哎喲我的天影響力這麼大這戲,一出來就電閃雷鳴的,越走越不對勁兒,怎麼都沒人瞅我,回頭一看,後面寧靜。

16、你要去演一個人太難了,你把你自己變成這個人那就容易了。

  1. 遲子建經典語錄
  2. 蒼井空經典語錄
  3. 顧小白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