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葉障目,不見泰山造句

1、有人只見樹不見林,一葉障目,不見泰山。

2、由此可見此類男人靈魂之空洞、內心之匱乏,情感之虛偽、人性之狡詐。雖然男人自認為是很用情的,其實不過是一葉障目不見泰山而已。

3、但個別外國人似乎看不到這一點,他們一葉障目,不見泰山。

4、但在那時我是一葉障目,不見泰山,用一般的邏輯以及假設,立刻服用2種鎮靜藥物是不明智的。

5、你們不能一葉障目,不見泰山,僅僅因為一些小的失誤就全盤否定我們所取得的成就。

6、你們這樣做,是一葉障目,結果肯定會達不到預期的。

7、我們有時難免犯一葉障目,()不見泰山的錯誤,要儘量避免。

8、貝拉克·歐巴馬總統應該注意到這一點,而不是在為慘不忍睹的美國高失業率尋求行之有效的辦法時一葉障目不見泰山。

9、我們所使用的鏡頭或態度是最有用的嗎?我們會因為自己的視角而一葉障目,不見泰山嗎?

10、但這些改革有著一葉障目,不見泰山的風險。

11、但是,正如反核運動的起源一樣,我們不能讓歷史情緒令我們一葉障目不見泰山。

12、當然,中英關係並非總是一帆風順,去年底雙方在一些具體問題上出現分歧,這在兩國關係中是正常的,我們不能“一葉障目,不見泰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