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紙上談兵造句

1、台電核能四廠施工及營運需用海域?圍圖,是在紙上談兵和事實相違背,因為台電不是在做游泳池,海域的潮汐是流動,影響所即將是整個三貂灣甚及宜蘭南方澳。

2、老師語重心長的一席話,使得小明啞口無言,羞愧滿面。

3、我們應該將行動納入決策當中,否則就是紙上談兵。

4、新的時代要是不努力解放人的創造力,我看一切都是紙上談兵!郭立檉「嗯」了一聲,又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

5、雖然幾家領軍企業也曾不止一次坐論行業標準的制定,終是紙上談兵。

6、加拿大人不希望紙上談兵或對美國的失誤指手劃腳。

7、小明喜歡足球,不過他是紙上談兵,只會說,不會踢。

8、周末到了,我們全班同學興采烈的去野營。

9、由於光纖網卡及光出口的集線器價格非常昂貴,致使整個系統造價上升,所以光纖到桌面現在在國內還基本上只是紙上談兵。

10、政治改革後,喬治亞社會面對更大的問題,紙上談兵根本無補於事,()反貪工作實在急不容緩。

11、他看起來很有本事,口才很好,但事實上只會紙上談兵,沒有實際經驗。

12、儘管這種紙上談兵的言論看似正確,但那些專業選手往往不是引拍引得那麼快。

13、摘要高職教育要培養出適應市場需求的、職業技能型、套用型人才,沒有懂一線實用技術技能的「雙師型」教師,猶如紙上談兵。

14、然而,該政府根本無意推行,一切只是紙上談兵。

15、你需要建立在經驗之上的技術以便於你能把這些思想從紙上談兵提升到現實。

16、離開土地農業而言鄉村,實在是一句滑稽的話;離開鄉村而言鄉村教育,更完全是紙上談兵。

17、我們應該去何處度假純粹是個紙上談兵的問題,因我們根本負擔不起!

18、科學課程資源的開發和利用就是科學課程改革的支持系統。沒有科學課程資源的支持,科學課程改革只是紙上談兵。

19、不只是紙上談兵然而,簽署建立夥伴關係的只是為促進兩地區更深層次文化交流所跨出的第一步。

20、這本精美的書提供了恰到好處的資訊,讓你能夠自己設計裝潢自己的房間。絕對沒有讓你眼花撩亂的枝微末節,或是只能紙上談兵而無法實際去做的計畫。

21、關於足球,小明向來喜歡紙上談兵,一跟別人談起足球就興高采烈,常常說得跟他觀點不一樣的同學啞口無言。

22、沒有一流的軟體開發移植和系統配置,開展電子商務只是紙上談兵。

23、人們十分討厭那些只會紙上談兵,而不能解決實際問題的人。

24、比起一些有才又有經驗的導演,雖各方麵條件都好,卻往往紙上談兵,我是很欽佩祖慧的勇氣的。

25、我認為,這需要在實踐中不斷摸索,不能紙上談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