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普天同慶造句

1、然而並不是完全融入了普天同慶項目,學院董事邁克。凱恩說道,關於球的設計,媒體如此多的不滿讓哈蘭和他的同事知道後感到吃驚,這款設計甚至被炒作為「史上最圓足球」設計。

2、但願當你讀到這裡的時候,卡扎菲已經敗北,的黎波里人民正和利比亞暴動的起源地東部的班加西人民普天同慶。

3、當第一條高速公路通車時,真是普天同慶,萬民歡騰。

4、不過,普天同慶並非古怪到球員無法學會控制它。

5、古巴人埃里克?赫爾南德茲於上周四稱,日前他創下了一項坐顛世界盃用球「普天同慶」的世界記錄。

6、這些抱怨尚未影響到「普天同慶」主題足球的銷量,其定價從150美元的官方用球到12美元的迷你模型不等。

7、教練告訴球員這種「普天同慶」足球可以到處遊走,因此任何角度都可射門。

8、南非世界盃業已開戰,除了觀看精彩的足球比賽,喜歡科學的球迷們還可以留心一下下列幾點:首先,本次比賽將採用一種名為jabulani的新型比賽足球,在祖魯語中是「普天同慶」的意思。

9、在這個「普天同慶」(jabulani)的高速視頻裡,加州理工學院的科學家證明,空氣在經過球的一半時就分離了。

10、歐洲會建立起所謂的「銀行業聯盟」,昭告天下,普天同慶。

11、記得人類第一次登入月球成功時,舉世歡騰,普天同慶。

12、再怪「普天同慶」顯得蒼白無力,更可能的解釋就是川島只是一個低質素的門將。

13、這個轉變細節上的差別很可能就是「普天同慶」和傳統足球不同的原因換成球員的觀點就是:這球的行為變得不可預測。

14、每年雙十國慶日,我們透過電視轉播,可以看到全球各地華僑普天同慶的熱鬧景象。

15、他們在那裡的發現可能解釋「普天同慶」的不可預測性。

16、而普天同慶,則由8個小片熱粘合在一起,()紋路更淺,就像球體表面的微小浮雕似的。

17、在這普天同慶的節日裡,人們都喜氣洋洋。

18、儘管普天同慶足球所用的技術創新引起了爭議,可加強足球的設計在將來還會繼續。

19、雙十國慶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20、也有可能是風、旋轉或其他方面影響對普天同慶的軌跡干擾更大。

21、而且,從流體力學的角度來看,普天同慶也很有趣。

22、如此有力,就是那個超滑的「普天同慶」足球也不敢偏離波多爾斯基左腳踢出的軌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