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庸人自擾造句

1、這樣做沒有什麼好處,何必庸人自擾?

2、他們不會發生什麼事的,你何必庸人自擾,坐立難安呢?

3、這些謠言,要信了它,才真是庸人自擾呢!

4、但是萬幸的是,她接受了我的道歉,而且我向她保證兩個人不在一起的時候絕不想東想西,庸人自擾。

5、這種庸人自擾的虛假辯疑,實際上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6、事情本來就很簡單,是因為你庸人自擾地把它想複雜了。

7、這件事原本就是傳說而已,假如我們因此而自亂陣腳,那才叫庸人自擾呢!

8、我會告訴自己,不要再庸人自擾了。

9、我也有悲痛過,然而一想起你的事情,我就覺得我的那些所謂「痛苦」,其實是庸人自擾。

10、彗星撞地球的機率很小,不必庸人自擾,自尋煩惱。

11、此外,我還學習了域名、部落格、主機方面的知識,因為我知道如果有必要的話我會二次搬家,但這次我會充滿信心,不再像這次一樣虛度光陰、庸人自擾。

12、該操心的事你不操心,倒是每天庸人自擾地擔心世界末日即將來臨。

13、事情明明與他無關,他偏要想東想西,庸人自擾。

14、被過高的晚餐帳單困擾,無論是在此之前還是在此期間,()要麼你想被形容成一個不能盡情享受約會的庸人自擾者,要麼就是一個吝嗇鬼。

15、船到橋頭自然直,我何必庸人自擾,先擔此心來呢?

16、你所擔心的事,在我看來皆為庸人自擾。

17、你就別胡思亂想,庸人自擾了。大家都知道你是全憑實力得到提升的。

18、記住,許多庸人自擾的問題,都是來自我們過去所吸收的爛知識中,因發酵而生的。

19、隨著一尾撲騰的魚兒入護,忽然有一縷靈慧之光閃現:世界是如此美好,我又何必庸人自擾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