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英雄無用武之地造句

1、這個公司人才濟濟,表現機會卻有限,難免有人感嘆英雄無用武之地。

2、他這個人才,在這小鮑司可說是龍困淺灘,英雄無用武之地。

3、隨著經歷的不斷豐富,漸漸地,覺得機遇的確非常重要,如果沒有機遇,即使你有濟世之才,也必將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4、很多學生從未在正式比賽中施展他們的技能。英雄無用武之地,他們只好跑到校園伺服器,有時甚至是一些公司及政府的伺服器上大展拳腳。

5、公司現在由製造業轉型為服務業,身為技術人員的小王,為了避免英雄無用武之地,他決定離開這家公司。

6、他的娛樂天分,在這保守的公司,可說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7、在前兩個賽季租借到摩納哥和塞韋利亞之後,()24歲的薩維奧拉再次發現他在諾坎普英雄無用武之地。

8、你也許會認為就一個MP3播放器,Linux在裡面豈不是英雄無用武之地?當你看到那些超級棒的新功能時,你就懂了。

9、獵豹一旦消失,叉角羚在今日環境就顯得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10、在擁擠的大都市裡,跑車可說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11、平時我們可能會擔心自己英雄無用武之地,但是一旦你有了用武之地或許就會忙到半死。

12、英雄無用武之地,他們只好跑到校園伺服器,有時甚至是一些公司及政府的伺服器上大展拳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