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南柯一夢造句

1、「南柯一夢」比喻世間榮華富貴不過是一場空夢。

2、世事難料,誰能知道目前擁有的一切,不會只是南柯一夢?

3、在影片中,愛麗絲已經芳齡19,重新回到童年「兔子洞」里的魔幻世界,因此知道這一切只不過是南柯一夢。

4、的確,人們總是會建議別人做事之前先作打算,但試想一下,能夠把準備工作做到滴水不漏純粹只是你荒唐的南柯一夢罷了。

5、在短短20年前,成為世界強國對中國而言尚屬南柯一夢。

6、我終於想通了,原來人生所有的榮華富貴都只是南柯一夢而已。

7、人生得又何嘆,失又何怨,恰似南柯一夢罷了。

8、多少年輕人想藉網路商機一夕致富,哪知往往只是南柯一夢,到頭來一切落空。

9、我正以為中了頭彩而大叫,忽然驚醒,才知道是南柯一夢。

10、其實人生也沒什麼好計較的,好壞都是南柯一夢,似幻影泡沫。

11、我們擦肩而過的開始,註定還我一個南柯一夢的結局。

12、在salesforce公司創立後的十年中,它從一個夏威夷的南柯一夢變成了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目前市值80億美元。

13、然後,地震學家仍然擔心由於民心安滿,開銷吃緊,()全美地震預警系統很可能僅是南柯一夢。

14、老將軍過去有過豐功偉業,現在回想有如南柯一夢,不勝唏噓。

15、如果某一黨派不肯合作就像上次大選前,安德魯。蘭斯利和保守黨所做的那樣,那麼,根本變革的前景只會是南柯一夢。

16、直到今天他才知道,愛情與財富原來是南柯一夢而已。

17、過去政壇的風光,對他來說恰如南柯一夢;如今他只盼能一心一意當好志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