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食古不化造句

1、如今,也只有最食古不化的人才會認為金融機構應該慈眉善目。

2、朵莉:我才不是食古不化呢!

3、很顯然的,我們不能從這些食古不化的作家中期待進步跟啟發性的想法。

4、讀古書要求甚解,不能食古不化,引喻失義。

5、那個傢伙真是食古不化,抓住他!

6、但卡佩羅也不是食古不化,「我擔任俱樂部主教練時,球隊進行十到十五天的集訓,我也會允許球員和他們的妻子以及正式女友見面。

7、食古不化的人很難適應快速變化的環境。

8、費玉清:「年輕一代的歌手,他們也是有唱歌的技巧的,反而我們這一代,會不會有一點食古不化?」

9、歷史固然可以為監,但是如果不考慮時空條件的差異,就是食古不化。

10、現在人口已經維持穩定,如果我們還食古不化,那就是愚昧!

11、我自認並不是一個食古不化的老夫子,()在今天的市場經濟中,倒也還得心應手。

12、他愛欣賞、愛研究名家的畫,但從不不亦步亦趨,食古不化。

13、因為,傳統華族文化並不提倡」食古不化「、」墨守成規「。

14、也許是我食古不化,但是我不認為這對我們有益。

15、哥琳娜:看吧?我就說你食古不化。

16、參考古代制度要知變通,食古不化是不行的。

17、讀書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容易食古不化。

18、將日本刻畫成食古不化的侵略者,妄想再次以武力統治亞洲,這對中國共產黨來說是很有益的。

19、美國軍隊的轉化也應該帶給我們盼望,任何大型的組織,包括最食古不化的政府或政府機構都可以被轉化。

20、所以如果一個政治家死抱著里根的政策,食古不化的運作,可能就會為百姓帶來很嚴重的災難。

21、人類食古不化地流連在柏拉圖的洞穴里,仍然像遠古時期一樣,對於真實世界的映象心醉神迷。

22、他若再食古不化,不知變通,會連事情怎麼失敗都不曉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