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投機取巧造句

1、做學問就要扎紮實實下功夫,投機取巧決不可能有成就的。

2、這位拳擊冠軍深曉拳擊中投機取巧的所有竅門,他知道很多傷害對手並使其亂陣腳的方法。

3、小明做事總是腳踏實地,投機取巧的事他絕不肯做。

4、在你的命盤中,火星對沖木星顯示出鋪張浪費的傾向及因投機取巧而導致的失敗。

5、做事要務本踏實,不可投機取巧。

6、但當你知道它仍是投機取巧性的,你(信任)的根基就被搖動,然後這些事就發生了。

7、山珍海味少不了鹽,花言巧語當不了錢,功成名就少不了行,投機取巧成不了功。

8、這間公司多年來一直採用投機取巧的手段,對外誇大業績成長,矇騙投資者。

9、在子女小時不應對他們過於苛吝。否則會使他們變得卑賤,()甚至投機取巧,以至墮入下流,即使後來有了財富時也不會正當利用。

10、儘管我大部分同意你的意見,但有一點我不會讓步,那就是我們決不應該投機取巧。

11、他老是喜歡投機取巧,從來都不曾苦幹、實幹過。

12、一個投機取巧的團隊通常僅僅需要隊伍來執行三二一倒數或者其他某種單一指令性動作。

13、他平日不用功,考試時才想要投機取巧作弊,結果被老師逮個正著。

14、紐約州參議員古德曼昨天指控:過多搬運公司在主管單位運輸局監督之下明目張胆,投機取巧。

15、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啊!所以不要存有投機取巧的心態。

16、那么,你可曾想過,你還需要另一個口號,那就是老老實實地工作;你深惡痛絕的應是投機取巧。

17、他老想著怎樣投機取巧,卻不肯按部就班來努力。

18、考試應憑實力,不可投機取巧,心存僥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