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痛心疾首造句

1、治療師問他們有甚麽問題,太太便痛心疾首、喋喋不休地一一數說這15年來的問題。

2、我痛心疾首,衰弱的體力使我不能面覲至為仁愛的聖顏。

3、瑪迪納說:“到目前為止我們與俱樂部的契約還沒有到期。當然,我們對切赫的遭遇都感到痛心疾首。”

4、經濟學家痛心疾首的描寫窮人的困苦生活,卻靠了書的銷路發大財。

5、這種禍國殃民的行徑,真是令人痛心疾首。

6、尼克森一副心煩意亂的樣子,使人感到他既痛心疾首,又在敷衍搪塞,難怪他不象個駕馭危機的總統。

7、他站在那兒,明明白白清清楚楚是一個皈依了宗教的人,正在那兒對自己過去的過錯感到痛心疾首,但是無理性的記憶引起的恐懼壓倒了苔絲,使她癱瘓了,一動也不能動,既不能前進,也不能後退。

8、這些痛心疾首的往事,不提也罷!

9、看到正義無法伸張,大家無不感到痛心疾首。

10、村民對這些匪徒的暴行,無不痛心疾首。

11、在人生路口徘徊,不知該不該選擇光明大道的年輕人啊,你們千萬要記住:當你青春已逝,雙足在黑暗的群山中舉步維艱,跌跌撞撞之時,你才痛心疾首地呼喚:“喔,回來吧青春!

12、一般父母親遇到這種情況,可能會痛心疾首,或為此而感到自責,()並以各種方式來回應,問題就在於如何回應才是最為理想。

13、見到孩子到處惹事不學好,張先生痛心疾首,自疚良深。

14、大敵當前,卻有許多人沉迷於酒色,真叫人痛心疾首!

15、他的靦腆是一種使人他痛心疾首的缺點,而現在被當成了一個有趣的,值得探討的問題,這使他的心裡充滿了淡淡的滿足感。

16、他回想起自己剛開始打算寫作的時候,不禁為自己所浪費的那么多時間痛心疾首。最終落了個一分錢十個字!

17、這樣的仇,這樣的恨,怎不令人感到痛心疾首?

18、他的靦腆是一種使他痛心疾首的缺點,而現在被當成了一個有趣的,值得探討的問題,這使他的心裡充滿了淡淡的滿足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