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請別傷我的心,裡面住的是你

經典語錄:請別傷我的心,裡面住的是你

1、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在乎了。

2、應該敢於說不。讓別人抱有虛幻的希望,這太不好了。模糊是痛苦的根源。

3、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4、年輕時候,以為堅持是永不動搖;到這個年紀,明白了,堅持就是猶疑著退縮著心猿意馬著一步三停著,還在往前走。

5、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和文化選擇。那么反過來,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

6、越長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個人都有難處,也就越不敢隨隨便便的瞧不起誰,以免不小心傷害了誰。這當然不是粉飾,更不是虛偽,而是懂得了體諒和溫柔,溫柔的和這個世界相處。

7、要在生活中的煩躁面前保有耐心。當一個人安靜和放鬆下來時,才會發現所有的煩惱原來都可以自己解決。

8、有話就要說出來,有不滿就要罵出來,有情緒就要發泄,有愛就要講出來。我們的青春很快就過去,不要整天怕這怕那。如果說出的每一句話,都思前想後;如果走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如果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怕將來自己後悔。那么,要青春做什麼?青春一經典當,永遠無法贖回,快樂生活才是最給力的。

9、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10、如果有人真愛你,那他無論忍受多少,都不會願意跟你分開。那種嘴上說愛,其實離你越來越遠的,不過是謊言。那種滿嘴真愛,其實一點虧都不肯吃的,無非是路過。真愛,就是奔結果去的。(  )沒結果的,只能叫曾愛過。無論你愛過誰,結果只有一個。陪你到最後的,才是真愛。

11、轉瞬即逝的,不僅僅是愛情,勇敢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不要讓明天的自己後悔。

12、不喜歡你的人,看你全是缺點。喜歡你的人,連缺點都看成優點。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嗎?不需要辛苦的改變自己,只要去找個愛你的人就可以。不用減肥,不要節儉,不要扮溫柔。我們不需要取悅全世界,只要在一個人眼裡完美就好了。

13、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14、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當你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當你靜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裡那份惆悵的時候。你會感悟,想一個人會多么寂寞,念一個人會多么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么寒冷。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

15、愛如罌粟,品味後就染了戒不掉的毒,毒犯的時候,苦的是淚,痛的是心,撕裂了的是肝腸,暗淡了的光亮是回憶。

16、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如果命中注定是打工,便打好它。別把青春葬送,你在家蹺二郎腿,青春也一樣葬送,光陰不會過得慢點。有些人是不必工作的,但那不是你,反正都要做了,何不快樂一點去做?

17、不是不想為一個愛的人,陪著他同甘共苦。如果有一個男人值得深愛,為他抵上命也是幸福的。只是沒有那個人。

18、飢餓,能保持清醒頭腦。寂寞,能復原人性缺失。擔當,能解決一切問題。時間,能給出一切答案。

19、由於你不可能做到你所希望做到的一切,因此,你就應當做到你能夠做到的一切。

20、請別傷我的心,那裡面住的是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