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宋丹丹經典語錄語句

1、一個戲殺青預示著另一戲將始。

2、當你決定去愛一個人的時候,就必須同時準備好承受分手時的痛苦。只要開始,就走向結束。

3、人有時很殘忍。你越害怕衰老,偏就有人要拿高倍照相機拍你的臉。放鬆心情,做優雅慈祥的老人其實可以是很美一件事,女人不只有青春才漂亮。當然,青春最吸引人,可我們已經抓不住了就得放手,反正你已經有過了其實。誰也別妒忌或笑話誰,任誰都會老去,時間最公平。

4、50歲也無法阻擋我愛美和追求浪漫。我比18歲時更簡單,因為捨不得再浪費光陰。

5、如果你是個輕信的人,說明你是個善良的人。繼續輕信,無論你跌多少筋斗,你會坦然一生。

6、人長大了成熟了經歷的事兒多了,你會越來越懂得隨緣。事業成功帶給我最大的好處是:變得堅強

7、一個女人一生最美好的是,在18到28歲時能有姣好的容貌,在28到48歲時能有良好的性格,在50歲以後要有大量的現金。

8、什麼叫大智慧?大智慧就是:你若簡單我比你還簡單,你若複雜我比你還複雜。

9、有時候我們會做著明知可能錯的事或說著明知會傷人的話,其實,只因為我們當時太脆弱。

10、撒謊在最初一定會給你帶來利益,但終有一天你會付出遠比當初的利益昂貴得多的代價。為一個謊言你得撒更多的謊來掩蓋,不經意中,你就有了「習慣性撒謊」,你就再也沒有長久的好朋友了……要想改掉一個缺點,首先得承認它的存在。

11、有些人你一直以為是很貼己的朋友,而一旦利益沒有了ta突然就會變成陌路。生活多有意思。

12、分手時特看人品無論你們曾是什麼關係。就像結婚無論多少年可能你都並不真正了解你的另一半,而離婚時你把他的人性看得清清楚楚。

13、千萬別以為「生活會永遠這樣下去了,」變化總在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計畫的往往都實現不了,( 經典台詞)生活里充滿「黑天鵝」。

14、人生有拐點,每一次仿佛都源於偶然,其實是必然。順應,是唯一的選擇。

15、執著不一定是好事。有時候你可能在執著地做著一件根本是錯誤的事情。

16、確定一個人是否真愛你,不要聽他怎樣說,要看遇事怎樣做。可能不止一個說愛你,真疼你的是哪個?丟棄吸引你但並不疼你的。疼你的才是愛你的。

17、成功主要不靠聰明靠個性,看你遇到機遇是否敢抓敢闖。有些人看著挺聰明,可遇機遇思前想後猶豫不決害怕受傷沒有勇氣,那您就老老實實做普通人吧,也挺好。你得明白:想過不一樣的生活就有可能受不一樣的挫折。這個世界其實公平。

18、原本只想要一個擁抱,不小心多了一個吻,然後你發現需要一張床,一套房,一個證……離婚的時候才想起:你原本只想要一個擁抱。

  1. 宋丹丹經典台詞
  2. 于丹經典語錄
  3. 長安亂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