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史玉柱經典語句

1、凡是先做試點,風險才低。

2、所謂人才,就是你交給他一件事情,他做成了;你再交給他一件事情,他又做成了。

3、關係不是核心競爭力,關係是最靠不住的東西!

4、創業,我覺得核心問題是精神的東西,物質上的東西是次要的。

5、國中水平跟博士後沒啥區別。只要能幹就行,我一直是這個觀點,不在乎學歷,只要能幹能做出貢獻就行。

6、與其改變消費者固有的想法,不如在消費者已熟悉的想法上去引導消費者。

7、人在成功時得出的經驗都是虛的,只有要失敗時的經驗才是真叫經驗,成功者的人站在高峰時是看不到真實的一面!

8、要改變消費者固有的想法,比登太陽還難;但不是不可能的。

9、任何一個項目做之前,沒有正式邁出去的時候都免不了盲目樂觀。

10、一個人只有在低谷的時候才能學到東西。

11、失敗了,但是精神還在,頑強的精神還在。只要精神還在,完全可以再爬起來。

12、對普通員工,首先考慮其利益,然後才是社會價值。

13、作為我們曾經失敗過,至少有過失敗經歷的人,應該經常從裡面學點東西。人在成功的時候是學不到東西的,人在順境的時候,在成功的時候,沉不下心來,總結的東西自然是很虛的東西。()只有失敗的時候,總結的教訓才是深刻的,才是真的。

14、對過去成功的經驗再好好總結總結,尤其是對失敗的教訓,夜裡面下半夜夜深人靜的時候你仔細想一想。反正睡覺也想,想一想實際上對你有很大收穫比你看書更有用。因為有的書離你遠,那是看自己過去寫的東西。

15、夜深人靜的時候仔細想一想失敗的教訓,比你看書更有用。

  1. 雖然我是史玉柱的朋友
  2. 從初創到管理:史玉柱對創業者的5大建議
  3. 史玉柱:創造500億的財富指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