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伍佰經典語錄語句

1、我的學術思想從來不是肯定一切或是否定一切,有功就歌,有德就頌,有錯就批。

2、歷史是鏡子,也是藝術。它可以借鑑,更可以欣賞!我覺得挫折、坎坷都不怕,就是怎么笑待這些坎坷和困難。

3、我受了漁民、農民、商人的影響,在我的個人的文化呢,我受了漁業文化、農業文化、商業文化影響,我身上有這三種文化的影子:第一,有一點勇敢精神;第二,有一點務實的精神;第三,有一點通變的精神。

4、重視治河,尋根溯源,任用能臣,御前辯論,集思廣益,會議裁決,實踐驗證,改正錯誤,斷不出書,以上九點能夠做到一點,可以稱作明君。

5、我覺得對歷史首先是要敬,因為歷史不是一兩個人,是幾千年人類經驗的總結。所以要敬。為什麼要畏呢?人類歷史有很多的挫折,有很多的教訓,甚至是血的教訓。對於這些教訓,不能掉以輕心,要有一個畏的態度。把這些教訓吸取了,我們今天儘量避免那些教訓,使我們國家更興旺,民族更復興。

6、在我們中國歷史上,仁者受到小人的攻訐,智者受到庸人的嫉妒,勇者受到敵人的仇恨,廉者受到貪人的不滿,而袁崇煥以仁、智、勇、廉的高尚品格,雖為當世所不容,卻為後世之楷模。

7、我這個人就是碰到很多很多的困難,很多的曲折,但是我有一條,我就總是看到光明,在最困難的時候我都很樂觀,我覺得這是暫時的,最後還是可以光明。就像黑天一樣,你不管怎么黑暗,你是暫時的,太陽總要從東方升起。

8、明清28位皇帝,真正稱得上崇文的,只有兩位,就是康熙和乾隆。真正稱得上宣武的,明朝有洪武,永樂,清朝有太祖,太宗,康熙,乾隆。有首歌叫《活下去》,在裡面就體現了我的人生哲學。那裡面寫著“煩惱都給你,痛苦都給你,你要活下去;全部的愛給你,全部的恨給你,全部的淚給你,你要活下去。”如果你要騙他這是世界是很好的,那是很不負責任的,應該全部都給他,讓它告訴你人生是怎么一回事,有快樂,也有痛苦,那才有力量。

9、給別人寫歌像是打口深井;而給自己寫,就好像在高速路上開車。

10、我始終覺得自己是個主流邊緣的巨人,很多時候我很孤獨,所以追隨我的歌迷也很孤獨,他們不知道怎么向身邊的人去形容我,他們的心靈需要我用歌聲去撫慰。

11、風景其實在任何高度都可以美麗,人生其實在任何位置都會有奇蹟,只要你以能鼓起勇氣做你自己。

12、音樂總是個娛樂的事,但深處總要有靈魂。

13、把開懷填進我的心扉,傷心也是帶著微笑的眼淚。數不盡相逢,等不完守候,如果僅有此生,又何用待從頭。

14、有時候你要“揮霍”你的生命,你的青春,去尋找短暫的光芒。因為人生是短暫的悲傷的,所以我們就揮霍吧!釋放吧!快樂吧!

15、情歌只是我選擇的一種形式,愛情本身並不重要;從愛情切入,我要表現的是生命力。

16、聽我的搖滾是自我治療的過程,聽完後有慰藉、有抒發,工作更認真更有激情,這就是伍佰音樂的意義。

17、我認為眼淚也是一種力量,悲傷是表面的,其實後面有一個強大的不可抗拒的東西,可能是你沒有看到的東西。

18、我覺得人的一生就是磨鍊自己、燃燒自己,過去的生活是一部交響曲,卻不一定是快樂的。有感動才會有音樂產生,也就是說有什麼樣的生活就會有什麼樣的音樂。()生活的方式、態度、想法是激發音樂產生的原因。音樂反而不是最重要的,如何去過生活、腦筋如何去轉,才是產生音樂的原因。

19、讓我將你心兒摘下,試著將它慢慢溶化,看我在你心中是否仍完美無瑕。是否依然為我絲絲牽掛,依然愛我無法自拔,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過的地方啊。

20、我的搖滾精神有“三氣”——不服氣、有志氣和有勇氣。

21、先有生活後有音樂,音樂是生活留下來的東西。

22、我不覺得我的生活不順。我覺得我只是沒出生在一個什麼事情都安排好了的家庭,所以,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去尋找來的,特別有真實感。另外一方面,我喜歡下雨天、喜歡下雪天、喜歡有微風的日子,所以,我喜歡歌裡面有眼淚。

23、如果你的前方根本沒有路,只要踏出一步,那一步就是你的路!

24、我覺得歌迷喜歡我的歌,是因為聽我的歌可以得到力量,藉由這種力量,可以讓他們面對人生的問題,面對社會的問題,將心中的不舒服釋放出來。我從來沒有為音樂放棄任何東西,沒有放棄家庭,也沒有放棄愛情,沒有音樂我不會死,音樂不是我的全部,歌唱於我只是一份工作,挺輕鬆的,不唱歌,我會去賣面。

25、你說真心總是可以從頭,真愛總是可以長久,為何你的眼神還有孤獨時的落寞。是否我只是你的一種寄託,填滿你感情的缺口,心中那片森林何時能讓我停留。

26、我不覺得我是一個唱歌很歷害的人,我只是代表一類唱法,我唱的只是一種態度、一種勤奮。人家可能是用喉嚨及丹田在唱歌,而我是用全身來唱的,從頭到腳趾頭都在唱歌,大家認同我的歌曲,也許這是一種新的潮流。

27、我只要去我要去的地方。要去的地方有山、有水、有荊棘,那就是你的路,就算在荊棘裡面,也是你的路。

28、我覺得人們最大的動力是來自於破壞自己,所以我就一直在破壞我做過的事情。

29、愛得越簡單,世界越大。無論是情人,朋友,親人,至一花一草。我要表達的就只是這樣一種寬大和對生命的感激。

  1.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經典語錄
  2. 泡芙小姐經典語錄
  3. 我的美女大小姐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