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博大精深造句

1、中國文明博大精深,中國是個偉大的國家,偉大的民族。

2、樂趣無限:讓您在多種情境中獲得知識,感受漢語文化的博大精深。

3、馬克思主義科技觀作為馬克思主義博大精深理論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一種正確的、科學的科技觀。

4、道家哲學可以說是中國美學的起點,它的學說博大精深,所涉及的領域和範圍也是極其之廣的。

5、這裡曾誕生了我國歷史上第一所大學——「稷下學宮」,博大精深的齊文化滋養著這塊熱土。

6、他們對中國文化的印象不會感到「博大精深」,而只是朦朧地保持一種神秘感罷了。

7、民族音樂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一面鏡子,它折射出中華民族悠久的歷史畫面和其博大精深的內涵。

8、我們每寫下一頁都不可能不為母語的豐富多采和博大精深而感受到真正的喜悅。

9、這樣的文化理念出自一個家族則充分展示了家族文化博大精深和與時俱進的文明。

10、他們的思想博大精深,源遠流長,而其中蘊含的政治思想更是對後世有著十分深遠的影響。()

11、華民族的傳統文化源遠流長博大精深。

12、這位老學者孜孜不倦地研究中國古籍,如今已經是博大精深了。

13、佛經博大精深,就是抄一千遍也不見得會完全領悟。

14、獨特的筆畫結構和書寫方式,使得漢字書寫成為一門博大精深的藝術。

15、《周易》內容博大精深,是中國幾千年傳統文化的淵源。

16、龍虎山和崆峒山為中國南北道教名山,「道契崆峒」懸匾,印證了道學的博大精深。

17、鄧小平的高等教育理論博大精深,為高等教育的改革和發展指明了方向。

18、孔子作為我國偉大的思想家、哲學家、教育家,其思想博大精深,其風範千古流傳。

19、中國醫學具有十分悠久的歷史,內容博大精深。

20、相信通過學習,您能掌握博大精深的中國書法。

21、我國的文學可真是博大精深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