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黯然失色造句

1、和您的寶貝放在一塊,我這個真是黯然失色,不值一提啊!

2、盛開的牡丹花使其它花兒都黯然失色。

3、幾名較年輕演員的崛起使他黯然失色。

4、球隊裡新來的隊員球技一流,使一向客群人追捧的明星球員都黯然失色。

5、小麗的美貌使在場的其它姑娘都黯然失色。

6、所有的榮譽與她所獲得的相比都黯然失色。

7、姚明精湛的球技,使與他同場競技的球星們都黯然失色。

8、停在辦公樓門前的那輛名貴轎車,使其它的車子都黯然失色。

9、世錦賽中美對抗中,詹姆斯強壯的身體令身材單薄的易建聯黯然失色。

10、十年前的他是演藝界一顆璀璨的明珠,而現在他已經黯然失色。

11、他就像飛奔的駿馬,使本來長跑成績很好的運動員都顯得黯然失色。

12、中國近十年的發展使得好多國家都黯然失色。

13、他非常優秀,其他人和他比起來都會黯然失色。

14、這裡人才濟濟,使得驕傲自大的他也黯然失色。

15、他的身高在那些候選人員里,完全是鶴立雞群,使得那些候選人員黯然失色。

16、真理面前一切華麗的謊言都會黯然失色,不管怎樣!

17、但一覺醒來,他們發現在加拿大的這片蒼穹中,他們的星球(多倫多)雖然仍是最大的一顆行星,但正在進入蝕虧狀態,黯然失色。

18、正是這種態度使法國的時裝黯然失色。年輕的法國時裝設計師們抱怨說,他們被英國來的同行從自己的時裝店裡給擠出去了。

19、但是這可貴的幫助與法國國王所給予的援助比較起來就顯得黯然失色。

20、這一原諒使得福特所有的努力黯然失色,身為美國總統的他,有著振興美國經濟,重整國家軍隊,()保持中東和平和維護美國世界領導地位等諸多雄心。

21、這個漂亮的小泵娘慷慨地捐出了她最珍貴的財產——她的金髮,令其他閃閃發光的金子、珠寶等捐贈物都黯然失色。

22、齊達內精湛的腳法,使與他同場競技的球星們黯然失色。

23、多年來,這一連串審判令法國形象黯然失色。

24、更嚴重的是:目前這場衝突使得世俗派與宗教派、遜尼派與什葉派以及左派和右派之間常見的內部爭論黯然失色。

25、高盛這家徹頭徹尾的貿易公司興高采烈地抓住了這樣的機會,曾對所有生意全盤接收,但如今使其對手如花旗,瑞士聯合銀行黯然失色。

26、過去她是名演員,今日已黯然失色。

27、周五晚間的雄鹿與火箭之戰在中國的電視收視率會讓「超級碗」比賽(美國職業橄欖球決賽)黯然失色。

28、當他們中的一個人聽說自己的妻子生女兒的時候,他的臉黯然失色,而且滿腹牢騷。

29、安迪:我也喜歡但是花費也很昂貴無論怎樣卡達政府支付所有費用金錢鋪路使本屆的開幕式甚至讓雪梨2000奧運會的開幕式黯然失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