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人生是場荒蕪的旅行,冷暖自知,苦樂在心

1、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只要等待,幸福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一味的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卻還是傻傻的執著,最後只能笑自己,是個傻瓜。

2、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3、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繫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起我心裡的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我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也沒有意義了,不是嗎。

4、用漫不經心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5、不是每個追求你的人都是值得信任。對你好,總有目的:有些人是想要占有你,而有些人是想要保護你。想占有你的人,雖然追求的時候千好萬好,可一旦得到,他就不在乎了。而想保護你的人,才會默默陪著你一生。為你的表面而來的人,也會為別的表面而走。只有為你心而來的人,才會長久。

6、很多時候,心裡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於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7、越長大越孤單,不是自己失去了一份單純,而是自己改變不了社會,就要改變自己適應這個社會。在歲月里學會成熟淡然,學會接受失去最初的美好,將那份純真留在時光里回憶淺嘗,這是一種無奈與落寞,更是無法改變的成長規律。

8、我們花了兩年學會說話,卻要花上六十年來學會閉嘴。大多數時候,我們說得越多,彼此的距離卻越遠,矛盾也越多。在溝通中,大多數人總是急於表達自己,一吐為快,卻一點也不懂對方。兩年學說話,一生學閉嘴。懂與不懂,不多說。本文來自心亂心靜,慢慢說。若真沒話,就別說。

9、好好去愛,去生活。記住,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

10、在很久之後我才知道,這世界上注定有一個人,雖然他屬於你的時間很短很少,但你如果想要忘記他,已經需要用盡一生。

11、一個人,一顆心,一生等待。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一個人,一條路,一生孤單。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12、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答案是兩次。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好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別給同一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13、氣不和時少說話,有言必失;心不順時莫做事,做事必敗。

1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15、我們總在傷害中學著更堅強,在離別中學著更獨立。

16、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7、當所有的期待都成空,我還能相信什麼。聽著以前的歌,想著以前的人,看一個又一個陌生人來來去去,心裡特別不是滋味。苦澀、酸楚、悲傷,一股勁的在心裡翻滾,我只能苦笑。什麼東西都無法經過時間的考驗,什麼都是只能相信一時,是誓言太假,還是現實太殘酷?我不懂,我也不想懂,我累了。

18、有時候,面對身邊的人,突然說不出話。有時候,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有時候,想放縱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發一次瘋。有時候,覺得自己擁有整個世界,一瞬間又覺得一無所有。有時候,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卻看不到自己的未來。有時候,突然覺得好累……

19、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20、人生是場荒蕪的旅行,冷暖自知,苦樂在心。

  1.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一)
  2. 人生感悟文章
  3. 人生感悟簡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