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生的經典語句

1、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衝突,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2、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3、如果你借太多的錢給一個人,你會令此人變成壞人。

4、現代的婚姻是情感的產物,更是競爭的結晶。

5、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6、有所得是低級快樂,有所求是高級快樂。

7、天才失敗了就是蠢才!

8、世界上1%的人是吃小虧而占大便宜,而99%的人是占小便宜吃大虧。大多數成功人士都源於那1%。

9、人如果靠吃飯活著,那飯不叫飯,叫飼料。

10、中國人學美國人容易,中國人學中國人難。

11、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12、人的成長要接受四個方面的教育:父母、老師、書籍,社會。有趣的是,後者似乎總是與前面三種背道而馳。

13、經營自己的長處,能使你人生增值;經營你的短處,能使你人生貶值。

14、生命猶如一片綠葉,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的枯黃,但他的葉脈還是那么清晰可見。

15、把事情變複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複雜。

16、如果是棵小草,即使在最好的企業里,你也長不成大樹。果真如此,不如歷經風雨,把自己培養成名貴花卉。

17、二十一世紀工作生存法則就是:建立個人品牌,把你的名字變成錢。

18、怕爹是孝順,怕老婆是愛情

19、沒有不合格的學生,只有不合格的家長。

20、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21、我們可以躲開大家,卻躲不開一隻蒼蠅。生活中使我們不快樂的常是一些芝麻小事。

22、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23、笨男人+笨女人=結婚;笨男人+聰明女人=離婚;聰明男人+笨女人=婚外情;聰明男人+聰明女人=浪漫愛情。

24、任何一個傻瓜都會引誘一個姑娘;但是知道怎樣離開她只有成熟男人才能做到。

25、百萬富翁削尖了腦袋想要擠進千萬富翁那個圈子,千萬富翁想著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去和億萬富翁杯觥交錯,()億萬富翁想要和執掌生殺大權的政要共富貴享榮耀,商場,政界,見不得光的地下世界,交織出一個個門檻不同等級森嚴的大小圍城,身在其中,辛酸苦辣,是福是禍,沒人說得清楚,但圍城外永遠擠滿踮起腳跟伸長脖子張望的繼承者。

26、變老並不等於成熟,真正的成熟在於看透。

27、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28、當一件事情需要通過辯論或者爭吵來讓對方屈服時,這不代表對方的不可理喻,而是自己的無能。

29、活著看到敵人一個個倒下,這就是人生最大的樂趣。

30、假裝對別人很寬容,其實就是自己無能,因為不敢傷害別人,就懦弱而蒼白地解釋成原諒。

31、簡單的生活之所以很不容易,是因為要活的簡單,一定不能想的太多。

3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33、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34、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35、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36、你犯錯誤時,等別人都來了再罵你的是敵人,等別人都走了罵你的是朋友。

37、人們常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38、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39、人只要能掌握自己,便什麼也不會失去。

40、世界有一半在嘲笑另一半,其實全世界都是傻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