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成長煩惱的句子

1、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2、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3、從此我等於被鎖在了書房,學習成了我生活的主宰,望著窗外自由飛翔的小鳥,我心中想:也許只有它明白我的苦惱。

4、不管前面的路有多苦,她只希望看到我們的成功,再多的辛酸都不在意,只要我們堅持永不放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哪怕留下的只是蒼白的記憶,把委屈留在心中。

5、煩惱就像春蠶吐出的絲,一層層把我緊緊纏繞。

6、那一段難忘的日子裡,煩惱是我唯一的朋友。

7、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8、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9、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0、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1、雖然生活中總會有不如如意的事,但要相信:人生總不會永遠布滿荊棘,即使愁雲慘澹,陽光終究會刺破黑暗。所以,微笑著面對生活,勇敢的走向未來。

12、成長帶給我們的煩惱就像是為自己通向成熟繳納的一份很重的稅。

13、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4、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7、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15、我們在成長中,離不開父母的關懷,老師的教導,同學的幫助。就如一棵小樹,沒有了水、陽光、園丁就無法成長了。相對而言,我在成長中需要很多快樂。不過也有了數不清煩惱。

16、人成長就有煩惱。有一首歌,叫《小小少年》,歌中唱道「隨著年齡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不知何時起,我也有了自己的煩惱。有時無需理由,只因煩而煩、惱而惱。

17、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8、朋友們溫暖的手向你伸來,手拉手化解成長的煩惱。

19、成長的道路,有著綿綿的煩惱與憂傷,也有不斷的歡喜與快樂。

20、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1、親愛的媽媽,當你伸出那雙溫暖的手,撫上我的額頭時,我心中已經不再有煩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