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安慰的簡訊

1、不要過多地回憶過去,它已經一去不返,過去是用來借鑑的不是回憶的。及時地抓住現在,它昭示著美好的未來。充滿信心去迎接未知的明天,創造未來。

2、坎坷的路有盡頭,千萬不要走回頭;快樂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失信心;烏雲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者的腳步;只要你勇於前進,麵包永遠屬於你。

3、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4、身體的勞累又算得了什麼,不要再抱怨生活的奔波勞碌,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打拚吧,轉念想想:人生在世,累累更健康!累累更自然!累累更踏實!請堅信:我們不怕「累」,卻怕「淚」!

5、「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從頭越,蒼山如海,殘陽如血。」無論落榜生還是狀元,都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6、真正的朋友是什麼?真正的的朋友是把你看透了,還喜歡你、願意和你成為朋友的人。

7、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8、真心總是可貴,真誠總是最美,真情值得付出,分手不必後悔。痛過哭過之後,微笑依然最美。人生不能相隨,快樂永遠奉陪。

9、也許自己是無意流露,也許自己覺得不必在意,越是當自己滔滔不絕的時候,越要警惕是否給人居高臨下的感覺。尤其是朋友之間,而且十分投機,自己常會鋒芒太露,無所顧忌。過度的炫耀,會傷害別人的自尊,日久天長,會使別人敬而遠之。

10、不與別人盲目攀比,自己就會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標定得太高,自己就會歡樂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會遠離痛苦;不是時時苛求自己,自己就會活在自在;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會輕輕鬆鬆。

11、累了,記得要歇;困了,記得要睡;煩惱了,記得快樂要追隨;憂傷了,記得找我來安慰;一起與快樂相約,一起把煩惱丟棄,願你忘記一切不如意,快樂甜蜜!

12、煩惱天天有,憂愁躲不開,若為開心故,兩者必須拋。施主,且聽老衲一言: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呀!希望你能看開放下,用樂觀武裝自己,讓自己做一個豁達之人!

13、恨使生活癱瘓無力,愛使它重獲新生。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它變得和諧。恨使生活漆黑一片,愛使它光彩奪目。朋友,讓我們心中永遠充滿愛吧!

14、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15、幸運的好事情,不可能天天降臨。如意的好福氣,不容易日日擁有。知心的好朋友,不需要吝嗇言辭。祝你有個好心情,無論何時何地。

16、其實,這樣的失敗根本不足以證明什麼,失敗只能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17、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人人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18、忘了那一些不高興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憂戚以及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比今天更溫暖!明天的天空比今天更瓦藍!

19、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20、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

21、人生不能重新洗牌,親愛的朋友,不要對命運抱怨,我們唯一要做的是行動起來。命運不在我,夢想在我,行動在我,加油,相信自己。

22、事情你做著還順利吧?工作當中不要太心急了,把心態放得平穩點兒,好吧?抽空也讓自己放鬆一點兒。但願我的愛能帶給你一份清爽的心情!

23、雛鷹百番嘗試才能搏擊雲霄,魚兒千次跳躍才能跳過龍門,花兒風吹雨打才能燦爛盛放!高考是人生的一次轉折,但人生也並不是只有這一次機會,振作起來,相信自己,我們都為你加油!

24、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25、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儘管打電話給我,好嗎?我會陪著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26、想要成就一顆竹子,總要經歷幾個「節」;想要看見彩虹,總要熬過風吹雨打;想要事業的成功,總要遇到許多難題。朋友,你只不過是遇到了常人都會遇到的事,要堅強的走下去。

27、誇獎我們,讚嘆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善知識,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28、我只想把最好的和你分享,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29、愛更愛天長地久,柔更柔似水溫柔,年少長貯保芳華,一生祝福永無休,送給朋友化煩憂,心態平和君莫愁,人生幸福似朝歌,常發簡訊快樂多。

30、物質貧乏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理貧困。貧困常與潦倒相連,人窮常與志短相關。心理貧困,富也會淪為貧窮,心理富足,窮也能轉為富裕。物質貧乏加上萬念俱灰,會很快摧毀一個人的身體;自信自強,雖暫時物質貧乏,但好日子也會很快到來。

31、朋友,不要感傷,錯誤誰沒有犯過;朋友,不要自責,錯了就要學著改過;一次的失誤,算不得什麼,別讓小小的一次錯趕走了快樂,願你趕快走出失意,臉上露出笑意吧!

32、我喜歡追尋著你的足跡,感受你的喜怒哀樂。為你的開心而開心,為你的悲傷而悲傷。不管未來如何,我希望我們一起演繹我們說好的幸福。

33、生活像大海,時而平靜,時而狂風,勇敢面對,創造幸福人生;生活像山路,時而平坦,時而崎嶇,拼搏努力,輝煌未來屬於你;祝你成功,萬事順利。

34、常有人感嘆,活得真累。累,是精神上的壓力大;累,是心理上的負擔重。累與不累總是相對的,要想不累,就要學會放鬆;生活貴在有張有弛。心累,使人長期陷於亞健康狀態;心累,會使自己精神不振。

35、昨天已經過去,而明天還沒有來到。今天是真實的。

36、終生尋找所謂別人認可的東西,會永遠痛失自己的快樂()和幸福。庸俗的評論會湮滅自己的個性,世俗的指點會讓自己不知所措。為錢而錢會使自己六親不認,為權而權會使自己膽大妄為,為名而名會使自己巧取強奪。真實的我在刻意的追逐之中,會變成一張張碎片隨風飄揚,世俗的我已變得面目可憎。得到了媚俗,失去了真實,要堅定信心,擁有自我。

37、別為枯萎的愛情哭泣,別因虛偽的甜言沉迷,不懂珍惜你的人又何必在乎,你是公主,終有一天會找到屬於你的王子,靜靜等待吧,我的朋友,那一天很快就回來的。

38、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留下。想起你,我的歲月永遠鮮艷,永遠芳菲。

39、我們總是徘徊在惶恐之中,不敢去做有些事,但又想做。其實呢,不管該不該做,只要不違反法律、道德,就去盡情地做令自己快樂的事吧!!

40、你可能會經歷一個充滿嘆息的炎熱夏天,一個充滿嘮叨的蒼涼秋天,一個充滿羨慕的寒冷冬天和一個充滿硝煙的緊張春天,這又何妨?只為擁抱明年涼爽的夏。

41、誰都希望自己聰明一些,誰都不願意自己失誤。失誤已使人深深地自責、懺悔,看似漠不經心,實則內心翻江倒海。假如此時到處去宣揚對方的失誤,往往使其惱羞成怒,甚至反目成仇。於是提醒對方的目的不僅沒有達到,自己反而因此添上一塊心玻要知道,一個人的失誤總是難免的,不到處張揚也是一種美德的表現。

42、女人如花朵,需要愛情的滋潤。可是花肥多了也不好,失戀有利於調整肥料吸收,以待將來必要時化作花泥更護花。

43、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44、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45、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4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47、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48、如果自己想用尖刻的語言,來發洩自己心中的憤怒,那麼最好換種方式試一試。尖銳的責備不僅不能改變對方的意見,反而會使對方刻下十分憎恨的烙印。儘管對方錯了,但是因為傷了感情,就會毀滅原本正常的道歉氛圍。每個人都有很強的自尊心,當責備和利劍刺破可憐的自尊時,反抗的情緒就會如洪水一樣撲來。

49、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