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我愛你的語句

1、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愛,原來是酒,一飲就醉了;思念,原來是海,輕易就將我淹沒了;你,原來是朵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了。

3、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奈;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4、愛你,這是真的,愛你的眼睛,大而明亮。愛你的唇,溫柔而又香醇。愛你的一切,渴望擁有你。

5、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6、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7、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8、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9、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都蛀牙了,哎!

10、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1、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奈;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12、因為你,我曾經快樂;因為你,我曾經迷惑;因為你,我曾經受傷;因為有你,此生無悔。

13、我找了一份兼職,沒有工資,沒有休息日,也不會下崗,全天24小時上班,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工作,你知道是啥工作嗎?我愛你

14、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和你一起度過每一個平凡的日子,那是我生命的意義所在。

15、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句我愛你,我會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個星星代表一個祝福,我會送你一條銀河!如果有被感動,非常願意常伴你左右。

16、下雨時滿天的雨滴是我思念你的訊息,雨後的彩虹是我愛你的痕跡,晴天時熱情的太陽是我愛上你的天氣,陰天時是我牽掛你的心情…千言萬雨我愛你,老婆!

返回頂部